不支持Flash

骑士全靠大Z支撑场面 失败阴影让两双喜悦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2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 张添报道

  快肯球馆的镁光灯下,伊尔戈斯卡斯默然地看着场内,比分已经定格,79比76,失败的阴影重重布满他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脸上,刚刚拿到22分和13个篮板的喜悦已经荡然无存。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大Z以连续4个前场篮板开场,然后整个上半场纵横篮下。虽然仅得8分,但他却摘下9个篮板,在防守一端帮助球队在半场时以41比35领先6分。

  第三节比赛刚刚开始,骑士就被活塞以一轮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超出1分,骑士队叫暂停后大Z连得4分再次稳定军心。之后活塞队将重兵驻守在篮下,在骑士队突破路线上设置层层障碍,大Z遂撤到外围展现自己柔和的手感,但是立陶宛人在展示手感的同时却忽略了在篮下的统治力。由于篮板球保护不力,导致了第四节骑士篮板方面大面积滑坡,埋下了失利的伏笔。

  第四节骑士队内线抓到的前场篮板仅有1个,依靠“

小皇帝”和大Z之间的短传配合咬住比分。距比赛结束还有14秒钟,骑士落后2分,连续命中中投的大Z接“小皇帝”的传球中投不中,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终场前12秒,随着马绍尔的三分偏出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虽然输掉了首战,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命中率,大Z较常规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越来越像一个季后赛球员。有了大Z,克利夫兰人好像都忘记了全场仅仅拿到10分的“小皇帝”,但是仅有这么一个亮点是不够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