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江春水将往哪流? 易建联花落谁家全面胆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39  深圳特区报

  2007年NBA选秀抽签大会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新泽西开幕,14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按照各自常规赛战绩排名和抽签顺序,来决定最后选秀顺位,结果波特兰开拓者幸运地抽中了状元签。虽然之前有不少专业选秀网站认为开拓者队将是易建联的归属,但现在开拓者队不会把状元秀赌在阿联的身上。来自俄亥俄州的奥登将成为今年的状元秀,他被认为是继1992年的奥尼尔和1997年的邓肯以来最具统治力的新秀。

  阿联基本上已与开拓者队无缘,那么,“易”江春水将往哪流呢?就让我们来大胆猜猜吧。

  灰熊选秀顺位4得“易”几率30%

  失去选秀的“杆位”打乱了灰熊队的计划。孟菲斯人原计划是摘下奥登或者是杜兰特,但他们现在获得这两个人的机会几乎为零。这样一来,灰熊队不得不重新进行考虑。从风格上来说,易建联非常适合灰熊队。之前阿联曾被许多专家认为将成为第二个加索尔。目前加索尔转会公牛的传言漫天飞,一旦加索尔真的远走芝加哥,灰熊也能从公牛队得到几个出色的外线球员。这样的话,阿联加盟灰熊的机会将相当大。

  凯尔特人选秀顺位5得“易”几率70%

  如果前4位都错过了阿联的话,那么易建联将有机会加盟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对易建联相当欣赏,对他的评价很高。此外,波士顿当地媒体曾经做过第二套方案,如果无法得到前两位选秀权,他们的选择中就包括易建联。而阿联无疑是一合适人选。

  雄鹿选秀顺位6得“易”几率60%

  根据各大媒体的预测,阿联的顺位将很可能在5至12位之间。在这几支球队中,年轻的雄鹿是阿联一个不错的去处。雄鹿本赛季内线受到伤病困扰,一度内线四名球员全部受伤,最后不得不签下临时球员。“

状元”博格特在近两个赛季的表现一般。战绩不佳的雄鹿队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能获得状元签,他们将考虑摘下易建联,来补大前锋位置。

  其他选秀顺位7-12得“易”几率50%

  由于今年是一个选秀大年,优秀的球员相当多,甚至NCAA冠军佛罗里达大学的整个主力阵容都将参加今年的选秀,所以,阿联最终跌出前10名的机会不是没有。不过,易建联毕竟有一定的实力,国际大赛的经验也不少,更重要的是身后有广阔的中国市场,所以,我们预计阿联会在前12位被选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