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帅希望引进昔日助手 维尔斯回归大门被打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尔曼正式入主火箭,大家都非常关心,新帅的到来究竟会给火箭的阵容带来多少变化呢?有谁会离开,而火箭又会引进谁呢。阿德尔曼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关于球队结构的变动,阿帅表示他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我希望能将我过去在国王时的助手埃尔斯顿-特纳带到火箭来。他的头脑非常清晰,防守方面有很成熟的套路。我只需要时间再详细了解火箭的情况,看该究竟想如何打造这支球队。”

  虽然中国的球迷对埃尔斯顿还很陌生,但阿帅显然对自己这位昔日得力助手非常了解。“我非常希望把他引进,他是个真正的篮球人,对待工作十分认真。当年他在国王队的时候,所取得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四年的时间他成长的非常快,我想他以后还能成为一名很好的教练。如果我能把他引进火箭队的话,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当然我还没有机会和他交谈。”

  而对于

火箭现有的名单,阿德尔曼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火箭的其他球员,我当然希望能留的就留,但这里有很多生意上的因素,不是一两个人可以做主的。我和其他人我还没有进行交流,也可能我明天后天去打
高尔夫
的时候会跟他们见面。”

  阿德尔曼说,“应该添加一些经验丰富的有头脑的球员,有些位置的球员也需要调整。作为一支球队,没有理由让球员永远一成不变,如果那样的话就会有两件事发生:一就是球队不能完全达到你的要求,再就是让对手有抓住你漏洞的机会。我30岁就当教练了,经验告诉我,没有好的球员,教练水平再高也不会有好成绩。”

  再次谈到维尔斯,对这位昔日爱将,阿德尔曼表示非常希望他能回到

火箭队中。“对于邦齐,我非常希望他能归队,因为我了解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但是这赛季在火箭的时候,他可能受到了自身的限制,这个问题我还需要跟他交流。”维尔斯昨天就表示非常希望能归队,而如今阿德尔曼也表了态,“棒子”的回归真的很有希望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