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队三剑客难逃散伙命运 卡特去留只在他一念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斯-卡特有权利在今年夏天将自己置身于自由球员市场中让各支球队来投标,而种种迹象表明他也的确将会这么做。

  “看上去他似乎就是想要成为自由球员。”网队主席罗德-索恩说:“我们将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我们当然希望能够与他达成协议并将其签回。”

  若是网队想要延长卡特的合同,那么双方就必须在6月30日之前搞定一切手续,否则卡特将成为一位非限制自由球员,对此,索恩已经与卡特的经纪人商讨过合约问题,但并没有多少进展。有消息称网队所愿意提供的合同大约在三年4200万至4800万间,不过卡特本人希望每赛季的薪酬能够接近2000万。“他在公众上的姿态是继续留在这,但他很显然会想要得到一份尽可能更好的合约。”索恩在接受采访时说:“有时,这两件事情刚好能够吻合,有时却不能。”

  事实上,卡特如今的合约状况很可能令网队重蹈昔日大前锋凯扬-马丁的覆辙,当时网队无法抗衡掘金所给出的9300万重磅,因此被迫通过交易用马丁换回了3个选秀,而其中的两个最终帮助网队换来了卡特。假如网队这一次也无法续签卡特,那么索恩当然希望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势尽可能的降低损失,但无论如何,卡特并不像当时的马丁那样受限,所以网队很有可能在失去他的情况下毫无回报。

  无论发生何种状况,索恩都表示不会影响基德在队中的地位,后者将极有可能继续留在队中,而他自己也表示无论卡特是走是留,他都不会像当年交易走马丁后那样主动要求转会,“我已经学会了假如你感到不满,那么只会令事情更糟。”基德说:“我将会表现出职业水准并全力去赢球,无论身处何地都是如此,希望下赛季还能够呆在这里,因为我在这打得非常不错,同时也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尽管网队老板布鲁斯-拉特纳称自己愿意为留下卡特而支付奢侈税,但索恩却并不想让球队超支,因为他还有其他方面的人员变动要去做,比如延长

中锋克里斯蒂奇的合同以及续签莫尔,另外前锋里查德-杰弗逊的去留问题也令索恩伤脑筋,不过一旦卡特选择继续留在网队,那么他很有可能被打包送至其他球队换回一位大个球员,而上赛季公牛队就险些通过交易邓而换来杰弗逊,因此相信网队将会再一次拨通公牛经理人的电话商讨有关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势得到邓或诺西奥尼以及老将P.J-布朗。

  魔术和山猫一度成为最有可能招揽卡特的球队,不过他表示不会因为女儿住在南卡罗里纳而左右自己的决定,“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不过当你有孩子时会出现一些变化。”他说:“我猜测自己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验价,这就像是当年我选择大学时一样,我仍然会权衡这一选择。”(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