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专家:抽签加重东西差异 火箭面临更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年选秀抽签尘埃落定,开拓者和超音速有幸抽到前两位的好签,这意味这奥登和杜兰特的到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布林布里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针对今年的抽签结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波士顿人又失望了,他们仅获得了第5号顺位。当他们无限期望能得到奥登和杜兰特的时候,最终的结果让他们再次梦碎,复兴看上去遥遥无期。

  我猜这是给凯尔特人的一种报应,当年他们在“红衣主教”的带领下统治联盟多年,现在到了报应的时候。绿衫军那些经典的镜头还在脑海中,那些名宿也令人神往,像比尔-拉塞尔、拉力-伯德、罗伯特-帕里什、凯文-麦克海尔,甚至还有唐尼-安吉(现任凯尔特人经理)。

  其实这次抽签,损失惨重的不仅仅是凯尔特人和灰熊这些球队,整个联盟都受到打击。奥登和杜兰特被一起送到了西部,要知道联盟已经非常不平衡了,东西部差距太大,整个东部只有活塞有争夺冠军的实力。现在这种情况将更加严重。

  那些怀疑NBA有阴谋的人们,这次选秀的结果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看法。本以为联盟会把奥登或者杜兰特送到东部去,以开发市场,最完美的设计是让凯尔特人得到1号或者2号签。奥登和杜兰特分居东西部,有望能呈现新的“大鸟”和“魔术师”经典对决。

  但最终奥登和杜兰特一起来到了西部,灰熊输了,凯尔特人输了,NBA联盟输了,整个东部联盟沉入了大西洋海底。

  而里克-阿德尔曼的执教压力又增加了一分。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