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再次质疑易建联年龄 若老三岁将跌出乐透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14支处在乐透区的NBA球队确定了选秀签位之后,剩下的问题只有一个,他们会用手中的签位选中哪一位球员。当奥登和杜兰特几乎已经锁定选秀头两名的情况下,中国球迷关心的易建联的位置在哪?

  距离选秀36天的时间,尽管美国媒体关于易建联高顺位的预测层出不群,但同时,关于易建联年龄的争议再次被放在了桌面上。

  美国DraftExpress上易建联的年龄便成了22岁,在易建联的个人资料上写着1984年出生。

  “三岁对于篮球运动员的发展而言是一个非常长的时间,19岁的是安德鲁-拜纳姆(拥有极大的潜力被誉为是湖人的小鲨鱼),而22岁的则好比是肯德里克·帕金斯(凯尔特人的边缘球员,场均得分不到2分)”美国AOL网站在引用了DraftExpress上易建联的年龄之后评论到。

  如果美国人认为易建联老了三岁,那么毫无疑问在6月份的

麦迪逊花园广场,易建联的选秀顺位会有所影响。实际上美国人一直在质疑着易建联的年龄,nbadraft.net网上易建联的出生一直是1984年,而在collegehoopsnet网上,易建联的出生则写着1987/1984。

  “年龄的问题并不是很重要,问题是他到底能不能成为一名能在NBA打球的球员”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说。

  年龄当然不会影响到易建联在NBA打球,但是却会影响到易建联的选秀顺位。

  “如果易建联的年龄一直存在问题,那么他有可能会掉出乐透区吗?”AOL网站上的文章评论到。

  年龄问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否则,在签位确定之后,易建联的年龄问题不会再次被美国媒体拉出来炒作。但是同样,NBA也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易建联是1987年出生的。

  22岁的易建联难道就没有潜力了吗?不要忘了姚明进入NBA的时候也是22岁。

  从易建联宣布参加选秀的第一天开始,年龄问题就一直存在,但是年龄这一项似乎并没有进入各大网站对易建联的预测评估中。距离选秀还有一个多月,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在选秀现场出现的球员,易建联的顺位很快将揭晓。(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