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暗示将调整选秀规则 力辩禁赛小斯迪奥没有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最近一个赛季中针对联盟的批评不断,大卫-斯特恩不得不频频出来‘救火’,在选秀顺位抽签大会进行之前,这位把持了联盟总裁位置已经25年的老人第一次表示联盟现行的选秀规则存在漏洞,他会考虑和球队老板商谈有关更改目前战绩最差的球队有最大的概率获得状元签的规则,斯特恩表示自己喜欢目前的这个系统,但是他讨厌看到某些球队因为这个规则而故意摆烂的现象。此外斯特恩还继续坚持他在太阳队和马刺队的系列赛中做出的针对小斯和迪奥的禁赛处罚没有任何问题,尽管这个规则帮助马刺队最终在那个系列赛中淘汰太阳晋级西部决赛。

  在谈及选秀规则时,斯特恩说:“我还没有和联盟的大多数老板谈及这个问题,但是在这个赛季后期,看看那些球队的竞争手段,我认为我们应该检查一下目前的整个选秀规则系统,我们应该看看如何来改进,我相信这是必要的。”

  凯尔特人是斯特恩批评暗示的球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里弗斯经常让球队的先发球员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坐冷板凳休息,最终导致失利。

  “目前的选秀规则系统让一些球队没有赢球的欲望,”76人队的总裁兼总经理比利-金批评说,“我认为任何时候当你有这样的一套系统时,这对于联盟都是没有好处的,我相信这会给联盟带来激辩和讨论。”

  76人的主席斯奈德认为乐透区的14支球队应该有均等的机会而不是战绩最差的球队拥有最好的机会去提升球队的实力,但是斯特恩并不认同这个观点,“有可能你在某一年拿下45场胜利但没有进入季后赛,但这样的话你就有机会拿到

状元签,我不太确定选秀的规则未来要变成什么样子,但是如果要改变,我们会和所有的老板谈论这个问题。”

  上周有关太阳队的禁赛仍然是斯特恩逃避不开的问题,

马刺队是发起冲突的元凶,但是他们却从这个冲突中获益并最终晋级,“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当总裁快25年了,当你看见了事情的时候就要强迫去执行规则,”斯特恩说,“愿意之一是这个规则能够很有效的保卫球场上那种狂热情绪带来的隐患,我们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有最好的位置看比赛,希望能够让他们感觉安全。”

  斯特恩表示规则的目前是保证球员在冲突发生时在坐位上,保证事情不再升级,他同时强调一点,在双方第四场比赛的那次冲突中,小斯和迪奥离开坐位有20尺之远是毫无疑问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