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下岗令姚明特伤感:他给了我最好的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姚明22日在休斯敦表示,听到范甘迪被解雇的消息令他十分伤感,至今还没能从伤感中摆脱出来。

  当日,姚明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接受了火箭队史上最出色的高中锋奥拉朱旺的一对一训练。训练结束后在回答记者有关火箭主帅范甘迪被迫下岗的问题时,跟随了范甘迪4个赛季的姚明说:“在我生涯中他给了我最好的4年,我很感激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听到他离开十分伤感。在这事发生之前,我们知道得很少,我至今还很伤感。”

  

火箭队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前国王队老帅阿德尔曼接替范甘迪,但来自火箭内部的消息说,火箭和阿德尔曼已达成协议,有可能在23日对外宣布。新帅与范甘迪执教风格的最大差异是,阿德尔曼更追求速度。

  “当新帅到来后,我们要在许多方面去调整,”姚明在谈到新帅时说,“最重要的是球队要成功。不管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照办。”

  作为NBA史上最优秀的

中锋之一,奥拉朱旺表示,姚明是位多面手,在任何体系下他都能发挥作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