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竟为学业放弃梦之队 北京奥运难见小霸王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与马刺系列赛中被人骂为“没脑子”的小斯塔德迈尔昨天宣布了一项惊人的决定,“本赛季我打了那么多场比赛,膝盖又做了两次手术,而美国队又很容易能从预选赛中出线,所以,我决定放弃美国队的预选赛,今年夏天我准备返回亚利桑那州大学,参加夏季辅导班,好好学习历史课。”

  美洲男篮锦标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今年8月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如果小斯真的拒绝参加这项赛事,他明年将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因为美国篮协当初与NBA球员签订的3年合同中明文规定,如果连续两年不参加美国男篮的比赛,将自动失去美国队队员的资格。去年世锦赛小斯就因膝伤未参加,这次再缺席,就将失去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但小斯非常想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那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想实现这个梦想,他就必须参加8月的选拔赛。

  到底是学业重要,还是参加奥运会重要,小斯要好好惦量一番。目前情况看,小斯可能会到学校读书。

  正在征战东部决赛的“

小皇帝",也将缺席美国
男篮
选拔赛,他缺席的原因是休息。经纪人透露,詹姆斯已经决定,他只参加美国队7月份的集训,而不参加8月份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