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要树立姚明为进攻枢纽 麦蒂变韦伯是成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阿德尔曼现在已经是火箭队的一员了,他能否带领着火箭队完成他在国王,开拓者和勇士都没有完成过的目标呢?

  在国王队结束了和阿德尔曼八年的合同之后,国王队很明显想要改变一下风格。现在,火箭队也需要一个不同的风格,他们同样选择了阿德尔曼。

  范甘迪总是对于球队的无私非常自豪,这对于阿德尔曼战术对终于皮球的转移这个环节非常有好处。范甘迪要比阿德尔曼更加助攻防守,因此这样的工作对于阿德尔曼来说依然是一个挑战。这次主帅的变动让火箭队有了更多进攻的机会,而且会让球员逐渐习惯更多的进攻,而不是防守。

  

火箭队的五名主力球员现在都已经恢复了健康,而且事实上,
火箭队
下赛季可能重新拥有维尔斯,维尔斯已经计划好了回归的时间。

  现在的问题在于,阿德尔曼能够和他在国王队一样让自己的新球队也找到进攻的感觉么?他能够像在开拓者那样将球队带入

总决赛么?阿德尔曼是不是有机会在火箭队最终获得他一直想要获得的那个总冠军戒指。

  在萨克拉门托,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打法运转的非常好,因为队伍中的球员都能够胜任这样的工作。当时国王队的大个子球员能够将防守球员拉到外线,而且他们的所有球员都有中距离投篮的能力。也许是当时国王每个球员的空切能力让国王队能够很好的执行这个战术。火箭队也需要找到分配球和无球跑动的方法。

  要成为一名好的教练,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的风格融合到球员里面。现在阿德尔曼手下有姚明这样的内线球员,霍华德也可以打内线,巴蒂尔也不害怕在内线进攻。阿德尔曼需要将自己的执教理念和技术很好的融入到里面。姚明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因此如果能够看到姚明的转变将会相当有趣。麦蒂也许会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阿德尔曼可能还会寻找另外一个中距离的投手,来让防守球员远离篮筐。不管怎么说,阿德尔曼都需要更好的应用姚明在篮下的威力。

  姚明可能会在这个夏天锻炼他的传球和跳投,他会成为场上的一个进攻枢纽,不过他真正起到最大威胁的地方还是在篮下。

  阿德尔曼想要成功,关键可能在麦蒂身上,麦蒂应该成为火箭队的韦伯。当然,前提是麦蒂需要保持健康。

  赫德和维尔斯需要更好的担当替补球员的责任,火箭队也需要斯奈德在比赛中有着长足的进步,或者找到一些能够得分的前场替补球员。

  这种情况对于火箭队来说,无疑会造成文化上的冲撞,他们需要准备好用进攻来获胜,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利用防守。对于阿德尔曼来说,他也许也要做出不少调整。看到小牛和太阳的输球就会明白,进攻可能会让你在常规赛中获得好的排名,但是到了季后赛中依然没有作用。

  阿德尔曼也许会让火箭更有激情,但是他的主要任务是帮助火箭队通过季后赛首轮。阿德尔曼不仅仅需要进攻,他也需要防守来完成自己的目标。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