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助推器非比卢普斯一人 小王子一项新高显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对于比赛,克里夫兰人想法很简单,只要把比卢普斯严防看守注,胜利就是属于他们的。可是,活塞毕竟是一支老牌强队,他们拥有的又何止是比卢普斯一个人。普林斯,就是关键时刻挑起比卢普斯重担的人。

  不得不承认,年轻的骑士队很聪明,清楚地看到了一旦比卢普斯和活塞的进攻体系脱节,底特律人就没辙了。因此,比赛一开始骑士队就利用身高的优势对抗活塞的进攻。只要比卢普斯和队友进行挡拆配合,立即就有两个人来凶狠的夹击比卢普斯。而对于骑士队这一攻、一防两个策略,底特律人显然始料未及,一开场活塞就陷入被动。

  但是骑士料到了开头却猜错了结局,当客队的立陶宛巨人牢牢地看住活塞的比卢普斯时,他们的支柱詹姆斯也被活塞的普林斯看防得死死的。而两队最大的区别就是,活塞靠的是团队作战,骑士则是个人英雄。詹姆斯无法从队友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也就无从把控全局了。“不论他跑到哪里,他的面前总会出现普林斯。有时候甚至不止普林斯一人。”活塞队后卫亨特说,“效果很明显,我们必须要在整个系列赛中都这样做。”

  在普林斯的看防下,活塞让

小皇帝只拿到了10分。更重要的是,正是普林斯的贴身防守,让詹姆斯在关键的最后时刻送出了那次给马绍尔的失败助攻,导致骑士最终败北。而普林斯这位全明星球员尽管只为球队贡献了8分,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9次助攻却让人看到了他稳定的状态。“无论如何,我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尽管比赛的局面有点尴尬。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局不是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