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在解说界如鱼得水 被ESPN看好将主播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和范甘迪刚分手不久,便迅速同阿德尔曼“坠入爱河”,有望在北京时间本周四正式签约。而范甘迪那边也很快找到了“新欢”,双方可谓分手快乐。

  北京时间5月23日,ESPN副总裁纳比-威廉姆森宣布,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在ABC的总决赛直播中担任解说嘉宾。解说总决赛可不是每个解说员都能做的事情,范甘迪在解说界可谓如鱼得水。

  早在火箭还没有正式宣布解雇范甘迪的时候,ABC就聘请他担任季后赛解说嘉宾,范甘迪搭档迈克-格林和马克-杰克逊,共同解说了马刺和太阳的第6场大战,据说反响相当不错。

  范甘迪担任电视台解说可不是头一遭了,早在2003年,范甘迪被尼克斯解雇,他便干起了这一行。坐在解说席上的范甘迪可不是那个固执死板的教练范甘迪,他的解说风趣

幽默,而且分析的非常有见地,深受专家和球迷们好评。可能电视解说员这一行真的更加适合范甘迪。

  ESPN高层对范甘迪的评价很高。“杰夫给我们的NBA转播增添了新的元素和很好的化学反应,注入了新颖的、独一无二的比赛观点。”副总裁威廉姆森说,“他是个伟大的解说员,他能以简单愉快的方式,明朗的表达出对比赛的深刻见解。”

  或许,遭到

火箭解雇对于范甘迪来说是福不是祸。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