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建议希尔应加盟火箭 顶替巴蒂尔做第三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兰多哨兵报》专栏作家布莱恩-舒米茨在自己的博客中谈到了魔术大将格兰特-希尔的前景,并分析了几支有可能获得希尔“芳心”的球队,其中他第一个提到的就是休斯顿火箭。

  假如希尔决定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他会更倾向于与魔术队续约,与此同时,他也曾表示过会审视其他球队给他的出价,不过尽管如此,照现在的状况来看,其他追随者也只会希望与他签定一份一年的老将合约。

  现在就来看看可能会成为希尔选择加盟的这些球队吧:

  

火箭:希尔和麦蒂的联手会是如何?当两人还都在魔术队效力时,由于希尔饱受伤病困扰,因此麦蒂并未真正意义上的与他合作过。而目前看来,火箭队极需第三进攻点,因此希尔可以取代巴蒂尔出任首发,而巴蒂尔和希尔的组合也将会令火箭队的进攻火力以及防守更上一层楼。

  小牛:老板库班一直都称自己是希尔的球迷,而在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后,库班希望再添入一位控卫以及一位老将来辅佐诺维斯基。

  奇才:你说的是奇才么?这样一来,希尔就能住得离他的父母更近了,另外一套拥有着阿里纳斯、巴特勒、贾米森以及希尔的阵容也够可怕了,希尔的加盟绝对能够增添球队的深度,前提就是他能否保持健康。

  活塞:这或许会成为希尔最有可能选择的球队,当地的球迷们依旧视他为偶像,而面对活塞替补缺少深度的问题,希尔与麦克戴斯坐阵二线会是个不错的主意。

  其他可能追随希尔的球队还包括猛龙、凯尔特人、热火以及

马刺,他们也都各自有着追逐的理由。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