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为逐冠军再战一年 专家称加盟小牛是双赢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魔术老将格兰特-希尔说自己打消了退役的念头,他说:“如果有人来敲门,我会好好考虑一下。”那他最希望谁来敲他的门呢?《篮筐世界》专家英格拉姆分析道,最好的选择是小牛。

  希尔虽然强调自己非常喜欢在魔术的日子,但显然他决定再打一个赛季的真正目的是追逐总冠军。本赛季希尔出战65场,他证明自己能保持健康并保持战斗力,场均有超过14分的贡献,命中率达到51%。希尔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小牛老板库班是希尔的球迷,他不会对此无动于衷。

  如果加盟小牛,希尔的任务将减轻,他可以作为重要的替补球员,这样对他的健康有利,也能保证在场上的效率。常规赛中他能跟老队友斯塔克豪斯一起组成球队的板凳攻击群,季后赛他的经验和领袖气质能够给约什-霍华德这样的年轻球员带来巨大帮助。

  “小将军”约翰逊一直抱怨小牛的控卫问题,希尔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控卫更多时候需要传达主教练的意图,希尔虽然不是比卢普斯,但他在这一方面的能力却已经得到了证明,他可以在小前锋位置上担起组织球队进攻的重任。

  问题是希尔能否保证支撑一个赛季,毕竟他的整个生涯都在跟伤病斗争。当年范霍恩的离开就是缘于这个问题。小牛需要这种老兵,因为年轻球员会要更高的薪水和更多的上场时间。除非进行大交易,小牛不会有多少钱。而他们的阵容趋于平稳,也不会给新来的人多少出场时间。希尔则不需要,也许下赛季是他追逐冠军最后的机会,小牛能够满足他的愿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