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莱士坦言骑士今非昔比 活塞主帅强调不能走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活塞在第二轮遭遇到公牛时,并不仅仅只有球迷们认为这将会成为前者挺进决赛道路上的一次考验,而在顺利的度过了这一关后,活塞队仍然没有丝毫理由可以放松。

  绝对不能轻视骑士和要清楚自己一旦疏忽大意将真的会输掉东部决赛,这两点都是活塞队要想在最近4个赛季中第3次打入总决赛的关键因素。随着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即将打响,略显自信的活塞还是说出了一些正确的看法,“我们不会去看他们过去的样子,因为如今的骑士队的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前锋拉西德-华莱士说:“假如他们不够优秀的话,是绝对不会站在现在这个状况下的,我们可不能轻视他们。”

  当然,活塞队也拥有着一些可以用来轻视对手的理由,和之前的系列赛所不同的是,活塞队在常规赛与骑士队的对抗中占尽优势,四次交手赢得了其中的五场,而且还三次遏制住了勒布朗-詹姆斯。

  当活塞队在与公牛进行第二轮系列赛前,他们曾无视自己在常规赛中与对手的交战结果,而如今,他们却认为之前的交手也说明了一些问题,“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打出了水准并很专注,我们知道假如无法做到这点,那么对手将会击败我们。”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

  和公牛队所不同的是,骑士队并没有像他们那样在首轮横扫卫冕冠军热火队,而到目前为止,骑士也未展现出超出对手的绝对优势,他们在首轮击败了缺少王牌的奇才队,而在与网队的东部半决赛中也苦战了6场,但尽管如此,桑德斯还是渴望让手下的球员们打消一切低估骑士队的念头,“我觉得他们已经经受了网队的考验。”他说:“当一支球队拥有着像基德这样一位场均能够拿下三双的球员时,我觉得网队真的有希望赢下几乎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另外,活塞队之所以感到有信心的原因还包括他们非常了解对方,因为一年前的骑士队和如今相比并没有多少变化,最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将帕瓦洛维奇放入首发阵容中并让休斯担任控卫。“他或许是今年进步最神速的五位球员之一。” 桑德斯在谈到帕瓦洛维奇时说:“他打得很有信心。”

  还有一点或许对于活塞而言也算是一个优势,后卫穆雷曾在骑士队中打过球,因此他能够给予队友一些战术上的建议并更清楚骑士队的一些比赛套路。(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