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和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相信队友能打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底特律,0607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将打响,克里夫兰骑士队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经过7场4胜的系列赛两队间的胜利者将晋级总决赛。

  在季后赛中,防守被认为是拿到胜利的保障。骑士队一直被认为是喜欢进攻的球队,但是到了季后赛,骑士队也开始拿出防守这个法宝,在上一轮淘汰网队的第六场比赛中,骑士队只让网队得到72分,网队拥有卡特、基德和杰弗森等攻击好手,却没想到碰上了骑士的铜墙铁壁。

  骑士主帅布朗对此感觉很美妙,他相信他的队员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比赛中去防守。布朗说:“我为我们整个球队而感到自豪,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到我的队员们48分钟内全部在防守,特别是在第四节更是严密,这让对手没有机会可言。”

  而

小皇帝詹姆斯则认为正因为骑士顽强的防守,他们才能走到现在这一步,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谈论总冠军了。詹姆斯说:“这种感觉很棒,我不用坐在或者躺在场下看别人比赛,现在可以说是我成为篮球运动员感觉最好的时候。我相信我的队友,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谈论拿下总冠军的事情,现在我们就在东部决赛,我们和我们的目标就仅有一步之遥。”

  詹姆斯明白想要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光靠他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困难的。所以他把目光投向了他的队友,他相信他的队友可以给他带来惊喜。“我们都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现在我们打的是真正的团队篮球。我相信我的队友有实力可以在比赛中做点什么,我们会拿下比赛,我会是一个赢家,而且我身后还有一堆赢家靠在我身后。”

  骑士主帅布朗很赞同小皇帝的看法,他认为正是因为骑士有了詹姆斯,骑士才能走的更远。布朗说:“我在场上一直告诉我的队员,尽量作出简单的传球,尽量多的传球才能让我们看找到对手的空档。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我们场上的灯塔,他带领着队员们走到胜利的轨道上,他有能力去终结比赛终结对手。“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