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新星成好莱坞常客 易建联一周两上NBA官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11  新浪体育
中国新星成好莱坞常客易建联一周两上NBA官网(图)



  新浪体育讯 NBA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迎接易建联的加入,一周之内易建联第二次登上了NBA官方网站的焦点图。2天前易建联在美国参加了影片《加勒比海盗III》的首映礼,阿联在红地毯上的照片今天被NBA官方网站用作了焦点图。

  帅气的阿联看来迫受美国人青睐,在洛杉矶训练的他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常客。本月初他还曾参加了《蜘蛛侠III》的首映礼。而ESPN还专门为他拍摄了一集纪录片,纪录了他在美国的训练生活。

  从阿联抵达美国的那天起,就被美国媒体盯上了,这场“造星”运动才刚刚开始,不过更重要的是阿联要在一个月后的选秀大会上取得好名次,用自己的实力在NBA立足。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