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城媒体:马刺险阴沟翻船 斯隆中场发飚唤醒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41  新浪体育
圣城媒体:马刺险阴沟翻船斯隆中场发飚唤醒爵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马刺在主场以108-100击败爵士,在西部决赛中先下一城,以1-0领先。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23日在马刺主场进行。《圣安东尼奥快报》批评了马刺的下半场表现,认为爵士会在接下来比赛中制造更大麻烦——

  邓肯承认下半场险些被对手翻盘,他提到了爵士队强悍的防守以及他们21个前场篮板。

  在度过了艰难的下半场后,马刺队疲惫地走出了AT&T中心球馆。马刺的胜利完全依靠他们的三位球星——如同两天前打太阳时一样。邓肯得到27分10篮板,还有5次助攻和2个盖帽。吉诺比利得到23分,还有季后赛个人最高的10次助攻,帕克得到21分,同时也有6次助攻冲刷了自己的6次失误。

  

马刺队意识到,爵士队在下一场将更加难以对付。他们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下半场将马刺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他下半场得到了26分,第四节还剩3分钟时,爵士队将分差从18分缩小到8分。

  在比赛快结束时,马刺的一些球员看上去相当疲惫,在比赛的最后94秒,帕克和吉诺比利一共投失了5个罚球,当然这两位球星有理由感到疲惫,在淘汰太阳后,马刺只有不到40个小时用来休息。

  第二节马刺的命中率一度达到75%,他们打出了一波31比16的高潮。邓肯在第二节得到了14分,他曾一度连续砍下8分。

  邓肯在内线先是一个上篮命中,同时造成科林斯犯规,他罚中一球,随后他再次造成科林斯犯规,这次他第二罚没有命中,不过他抢下了篮板,用一个上篮完成了这次进攻。

  赛后爵士主教练斯隆无奈地表示:“我们被这些上篮击败了。”

  奥贝托也有不少精彩的上篮,全场比赛他得到14分,他总是巧妙地切入内线,接吉诺比利和邓肯的妙传后上篮。在比赛中他的防守对象是布泽尔,上半场他让布泽尔只得到了4分。

  爵士队上半场命中率只有29.3%,马刺则高达命中率65.6%。斯隆在中场休息时告诉弟子:要么开始比赛要么留在休息室。爵士队员领命,他们开始疯狂抢篮板,下半场他们抢下21个前场篮板,有26分是二次进攻得到的。

  马刺第四节开始时领先18分,不过在比赛还剩2分56秒时爵士将比分追到了87比95。爵士队开始采取犯规战术,不过芬利的罚球让马刺笑到了最后。至少这个夜晚还算美好。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