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布泽尔向石佛下战书 马刺悍将点出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7:10  新浪体育
前瞻:布泽尔向石佛下战书马刺悍将点出取胜关键

布泽尔大战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西部决赛将首先在圣安东尼奥进行,由马刺主场迎战爵士。两队都是经过一系列艰苦的比赛才走到西部决赛的赛场,所以谁都不会轻易放弃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双方的第一场较量肯定火花四溅。>>>图文直播马刺爵士首场大战

  两队上一次在季后赛中交手已经是1998年的事情了。当时爵士淘汰了马刺进入总决赛,但是却被乔丹率领的公牛击败。随后的一年,马刺夺得了NBA总冠军。

  “我们两支球队的目标其实是一样的,就是不断投篮、打出内外结合的篮球,如果有机会我们会跑起来打快,”

马刺明星吉诺比利说:“跟这么多很有天赋又有毅力的人一起比赛是意见很有意思的事情。也许得分都会变得很困难,我们一起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是情。”

  吉诺比利给了爵士很高的评价,而爵士主帅斯隆对马刺的尊敬也很明显。“他们几乎不会犯错误,”斯隆说:“他们太厉害了,而且打球打得非常好。他们的教练帮助球队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几乎想到什么就能做到什么。”

  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战成2-2平,他们都拿下了在主场的比赛,但是爵士从1999年之后在马刺的主场已经输掉了16场比赛,这对于没有主场优势的爵士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心理暗示。不过爵士在季后赛中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队员们也都不害怕面对挑战。

  “我们会试着改变这个交战历史纪录的,发生过的事情就不必再看了,因为没有意义,这就是我们的看法。”布泽尔说:“很明显,跟过去那支很多失败的球队相比,我们有了很大的不同。”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爵士4-1轻松战胜了本年度最大的黑马勇士,而马刺则4-2艰难战胜了太阳。相比起来,马刺的体力肯定不占上风。两支队伍都被认为是作风凶狠的球队,马刺的吉诺比利和鲍恩更是被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公开叫做“打球很脏的球员”。所以双方在防守上的比拼肯定一场激烈。

  鲍恩认为对于马刺来说,篮板球是最关键的问题。“我们与对手打过几次比赛,但是我们在篮板上做的并不好。”鲍恩说:“所以,对我们来说,如何很对手抢篮板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爵士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篮板高手。季后赛中,他们场均可以抢下46.5个篮板,平均每场比对手多8个。马刺每场能抢到41个篮板,但是他们却让对手抢到41.5个。

  “我希望我们的防守能够更出色一些。”波波维奇说:“面对犹他的时候我们不需要单兵作战,我们要用整体来防守来对付他们。”

  爵士也知道邓肯是马刺的基石,他们肯定会在防守上给予石佛重点照顾。“他太有杀伤力了,他在禁区里每次移动都很漂亮,每个盖帽都很有力。他应该是我们遇到过的最好的内线球员。”布泽尔说:“做为职业球员,我们都渴望挑战,但是邓肯确实是我们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犹他爵士: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费舍尔、威廉姆斯

  圣安东尼奥马刺:鲍恩、邓肯、奥博托、芬利、帕克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