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下课背后有隐情 火箭提供新工作只为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54  新浪体育
范甘迪下课背后有隐情火箭提供新工作只为封口?

范甘迪黯然离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约19日消息,困扰火箭队的范甘迪去留问题今天终于有了定论,这位在火箭队执教了4年的主教练终于被宣布不再续约,但是在分手的最后时刻,仍然显得有些不愉快。>>>范帅下课,您认为对火箭是好事还是坏事?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的报道,新任总经理莫雷在谈及和范甘迪分手的过程中说,范甘迪在自己希望回归的同时也还在鼓励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但是范甘迪对于这种说法进行了激烈的反驳。

  “每一个涉及到这个会谈里面的人都知道我们说了什么,莫雷和我知道我们交谈的时候到底谈了什么,如果他能够自己接受说法,那就这样好了,”范甘迪对于莫雷的这种说法显得很不屑。

  莫雷则有自己的说法,“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就准备坐下来讨论范甘迪下赛季回归的事情,但是在那个时候,杰夫就有些不自信了。我们要在这个问题上只有继续前进,就只有等待范甘迪的回复或者寻找新的候选人。但在这周早些时候,我们已经无法再等待下去,在这样的时刻,我们只有把目光投向新的候选者。范甘迪自己也知道,我们这样的工作对于球队是有利的。我们有一些很确定的目标,但是人数就那么几个。我们不想冒那个风险,如果真的范甘迪最后选择不回来,等到那个时候我们心仪的人选可能就抛弃

火箭队而选择别人了。”

  但范甘迪再周五说自己在和亚历山大的会谈中只是说他应该选择一个他欣赏那种执教球风的教练,范甘迪认为这并不意味着自己建议球队开始寻找新的教练人选,他说如果亚历山大表示出希望自己回归的迹象,他就会很高兴的回到球队。

  “问题从来就不在于我是否回归,”范甘迪:“我的问题不是战绩够不够好,而是我是不是得到了来自老板的支持。在会议中,亚历山大、我、莫雷还有丹尼斯(

火箭队篮球事务副总裁)都出席了,我和亚历山大说,‘显然在最重要的方面你并不赞同我的观点,这是你的球队,你可以寻找你欣赏的那种教练’,如果我被告知,‘我们想要你留在这里,你就是那个我们需要的人’,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他们说我会留下。”

  范甘迪接着说,“莫雷在我们输掉了和爵士队系列赛12个以后给我电话,我说,‘我真的不想现在谈及这个问题,12个小时之前我们刚刚被淘汰,’他在第二天再次找到我,他说如果我能够给他一个答案,那么那会让他工作更好开展。我真正产生允许他们寻找我的继任者的想法是在确定了老板亚历山大和我在球风的看法上有严重不可调和的分歧时。”范甘迪表示自己拒绝了球队提供的顾问新职务时因为这个工作要视乎他在辞去主教练时的表态而定,球队要求他在谈及这个问题时采用双方共同达成一致的口吻,而不是给外界形成一种火箭队炒掉范甘迪的印象。

  “莫雷把这个建议摆在桌上,但是我坚决不同意,我不认为我的离去是双方共同的决定,”范甘迪生气的说,“我不同意这点,我清楚的告诉了他们,我很感谢他们的提议,但是我对于这样的结束有些失望。”

  莫雷表示在更换范甘迪人选上的延迟以及周五有关范甘迪任期结束的声明是两个不同的事件,他的原话是:“在范甘迪的未来这一点上,教练、亚历山大和我之间是很敞开的,在赛季结束后,杰夫对于自己是否回归完全没有自信,他要求时间来决定,他说对于我们在这段时间内可能寻找候选者表示理解,他知道这对球队是好的决定。就这一点我很高兴,他同时明确的说自己有兴趣作为其他的角色来进入这个团队,即使我们在主教练人选上有了别的方向决定。这是我非常肯定的,我对于杰夫很肯定,我总是希望,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他都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在事情进行中,杰夫说他已经决定了,他希望重返球队,但是在此时我们也已经决定在主教练人选方面至少要做2选1的竞争,他不再是唯一的人选。当我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他就决定不再担任火箭队主教练,同时表示不愿意以任何形式呆在球队。”这就是莫雷版本的范甘迪下课过程。

  而最终出现在各媒体头条的新闻则是“火箭队炒掉了范甘迪。”(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