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拥姚麦竟成范帅之错 新人选昭示火箭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3:37  新浪体育
美媒体:拥姚麦竟成范帅之错新人选昭示火箭之心

拥有姚明竟是范甘迪之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火箭正式宣布了范甘迪下课的消息。美国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普遍认为,火箭的季后赛首轮输给爵士是范甘迪下课的导火索,在火箭的3次季后赛尴尬遭遇早已决定了范甘迪的命运。>>>范帅下课,您认为对火箭是好事还是坏事?

  休斯顿纪事报:范甘迪于周五(当地时间)正式遭到球队解雇,离季后赛首轮第7场输给爵士还不到两周时间。

  范甘迪一度考虑是否选择主动辞职,

火箭前段时间也一直在同教练进行交涉。在征得了范甘迪同意的情况下,火箭展开了广泛的选帅行动,火箭新任主帅的头号候选人是曾执教开拓者、勇士和国王的里克-阿德尔曼,球队不久前刚刚同阿德尔曼进行了接触。

  雅虎体育:范甘迪被解雇了。火箭又一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不到两周之后,范甘迪在休斯顿4年的生涯正式划上了句号。火箭拥有麦蒂和姚明两位全明星球员,但范甘迪无法带领他们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在输给爵士之后,麦蒂的生涯季后赛系列赛战绩为0胜6负。

  ESPN:52胜30负的常规赛战绩也不能拯救范甘迪的命运,季后赛的糟糕表现终结了他在火箭的执教生涯。火箭本打算留下范甘迪,让他担任球队的顾问,但遭到范甘迪的拒绝。

  

福克斯体育
:第7场输给爵士后范甘迪就开始考虑是否该辞去火箭主帅一职。他同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有一个双方的选项。最终火箭选择了放弃。范甘迪在火箭四年里三次打进季后赛都止步首轮,战绩为7胜12负,这是他遭到遗弃的根本原因。火箭的头号选帅目标是前国王主帅阿德尔曼,选择这位“进攻派”教头显示了球队希望提高进攻的意向。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