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未来风格转变成最大看点 现有球员难满足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3:32  新浪体育
火箭未来风格转变成最大看点现有球员难满足要求

谁将伴随着范甘迪一起来开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火箭队突然之间宣布解雇范甘迪,可以说是火箭队这个夏天的第一个大手笔。>>>范帅下课,您认为对火箭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个决定是在范甘迪,莫雷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进行了将近两周的会谈之后作出的决定,这也表明火箭队终于下定决心要在打法上进行改革。

  这样的做法正确么?虽然我们知道,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一切。但是范甘迪在常规赛中的表现确实不错,尤其是在姚明缺席超过30场比赛的时候,

火箭队依然能够以西部胜率第四的战绩进入季后赛。他的打法就是专注于防守,范甘迪的球队整体上来说还是发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

  不过范甘迪在用人选材方面的狭隘也成为了他受到责备的主要原因,

火箭队可以说是放弃了未来,而将所有赌注都押在了现在上面。随着在季后赛中的溃败,范甘迪也没有能够保住自己的位置。当火箭队在季后赛中出局之后,不少人置疑范甘迪为什么不使用维尔斯和斯奈德这样的选手,他们不是因为态度问题被范甘迪弃用,就是因为年龄问题而被范甘迪冷藏。至少有一点我们看的非常清楚,火箭队在范甘迪执教的四年中,每次季后赛都在首轮止步。

  如果阿德尔曼能够成为火箭队的下任主帅,那么看看火箭比赛风格的转变将相当有趣。也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进攻,比以前有所下降的防守。不管怎么说,火箭队需要加入更好的进攻型选手。很难想象现在的首发球员阿尔斯通或者海耶斯能够满足火箭队进攻的需要。也许,对于火箭队来说,更好的选择是寻找一名能够加强进攻的教练,但是却依然很注重防守,这样才能让火箭队的优势延续下去。

  其实范甘迪之前做的不错,但是在下个赛季,范甘迪将肯定无法执教火箭。剩下的选择,就需要火箭队的管理层来作出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