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下课标志火箭革命 高速进攻将取代防守型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3:14  新浪体育
范帅下课标志火箭革命高速进攻将取代防守型打法

火箭将跟“范甘迪风格”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今天凌晨火箭队新总经理莫雷宣布范甘迪下课的消息,可以说已经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篮圈世界》也做出了自己的点评,对于范甘迪下课的原因,他们有着自己的看法。>>>范帅下课,您认为对火箭是好事还是坏事?

  篮圈世界的火箭队专家英格拉姆表示,一名新任的总经理往往会炒掉过去的教练,而带来一名新的教练。因为这样的话,主教练将能够更好的反应总经理对于球队前进的设想和方案。范甘迪的打法是以防守为主,当年的休斯顿火箭也是依靠这样的打法赢得了两个总冠军的头衔。

  但是NBA发展到了现在,一切都在改变,现在的NBA球队需要更快的速度和更有效率的进攻。这是范甘迪无法带来的,因此,莫雷更换主教练根本就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而之前的一系列托词就现在看来也纯粹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

  

火箭队在宣布范甘迪下课之前已经和前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进行了会谈,阿德尔曼曾经执教过开拓者和国王,他们当时打的都是快速进攻的打法。
火箭队
将会尽快的作出自己的选择,这样新主教练将会参加在选秀之前进行了训练营,以便挑选更加适合火箭队的新秀。

  现在看来,阿德尔曼几乎已经成为了火箭队必然的选择。

  范甘迪是在2003年的夏天加盟火箭队的,他在火箭队的胜率是55.5%,他还三次带领火箭队打入了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的战绩仅仅为7胜12负。这也是火箭队决心放弃范甘迪的一个重要原因所在。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