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竟催生最恐怖AK47 基里连科终于成功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
火箭竟催生最恐怖AK47基里连科终于成功脱胎换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季后赛会让他们的心理紧张,而且更高的防守强度让他们很难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而对于有些球员来说,季后赛才是他们大展身手的舞台。经过了和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的涅磐之后,现在的爵士队主将基里连科就已经是一名和常规赛时完全不同的选手了。

  就连爵士队的主教练,队友和球迷都意识到了这点,更加不要说他的对手金州勇士了。

  在季后赛中,基里连科无处不在,他在最后关头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让巴恩斯恼羞成怒,一把将基里连科推倒了地上。在两次罚球机会之后,马上又帮助爵士队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可以说这段时间的表演,是爵士队最终获胜的关键。

  爵士和勇士的第五场比赛中充斥着基里连科的精彩表演,他最终拿到了21分,15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

  不过基里连科有着这样的表现,爵士队还需要感谢

火箭队的帮忙。要是没有了第一轮的锤炼,基里连科绝对无法发挥出现在这样的水平。

  在季后赛首轮和

火箭队的比赛中,谁能想到基里连科有着这样的发挥。在前两场比赛之后,基里连科在防守上屡屡被麦蒂攻穿,得分方面更是一塌糊涂,甚至连续两场比赛交了白卷。斯隆也看出了基里连科的心态以及表现的失常,控制了他的上场时间。

  一向来已经当惯了爵士队老大的基里连科何曾受到过这样的待遇,郁闷至极的基里连科甚至在训练中哭起了鼻子。还一度爆出了基里连科和斯隆不和的传言。就连基里连科的妻子都站出来替丈夫说话,认为基里连科糟糕的英语水平让斯隆误解了他的意思。

  斯隆当然不会将这种事情放在心上,基里连科的发挥也越来越好,到了后面几场比赛中,基里连科对于麦蒂的控制已经成为了爵士获胜的关键,而且基里连科在进攻中也已经找到了感觉。有了这种糟糕的经历,基里连科已经成熟不少。现在他的发挥回到了正轨,而且爵士队也成功的进入了西部决赛。

  现在的基里连科明白了祸从口出的道理,就算爵士闯进了西部决赛,他也不愿意再过多的评论自己。基里连科说:“对于自己我没有评价,没有评价。”

  一个走出了自己心病的基里连科,一个重新找到自己感觉的基里连科,才是爵士在季后赛中最需要的球员。

  队友科林斯的评价非常正确:“他在季后赛中已经成为了一名完全和之前不同的球员。”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