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指责篮网蓄意伤害 警告对手:我们也会还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50  新浪体育
小皇帝指责篮网蓄意伤害警告对手:我们也会还击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竞争的激励程度是全方位的,从各队间无休止的口水战我们也能领略一二。之前太阳马刺、公牛活塞等几组对手频喷口水,你来我往不亦乐乎。近日骑士当家“小皇帝”詹姆斯也掺合了进来。

  当地时间昨天,詹姆斯公开指责篮网队员在场上试图伤害自己的骑士战友、塞尔维亚前锋帕夫洛维奇。小皇帝同时还向对手篮网发出了严厉的警告。

  “在第3场比赛中,他们就有一些针对帕夫洛维奇的动作。”詹姆斯说,“我猜想他们有伤人的意图,但我当时并没有在意,直到第二天我看了比赛录像。第4场比赛中他们还打算做相同的事,这着实把我惹火了。他们试图伤害他,我必须维护我的队友,我非常讨厌那种行为。”

  詹姆斯所说的对帕夫洛维奇的“伤害”,发生在两队第四场比赛,当时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分47秒,帕夫洛维奇上篮时遭到对手米基-摩尔的凶狠侵犯,被直接放翻在地。随后裁判判了摩尔恶意犯规。

  当时詹姆斯非常气氛,冲上来面对面逼向摩尔,并大声斥责对手。事情发生的时候,

篮网还领先5分。但随后詹姆斯血性大发,连续得分带领球队赢回了领先优势,并最终拿下比赛。赛后詹姆斯表示,正是对手的那次恶意犯规激起了自己的斗志。

  詹姆斯正带领着骑士向球队15年来的首次东部决赛之旅前进,目前骑士总比分3-1领先握有赛点,双方的第5场交锋将于今天在骑士主场进行。

  “有些事我还没有想明白,但是帕夫洛维奇知道他拥有14个家伙在身后支持着他,尤其是我。”詹姆斯说,“我认为那不是公平的竞赛,人们跳起来飞在空中,突然被推倒。这样做很容易伤到别人。我们从不是一支肮脏的球队,我们也不会期待任何事。但是如果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也会还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