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双雄领衔赛季最佳阵容 姚明麦蒂联手入第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00  新浪体育
太阳双雄领衔赛季最佳阵容姚明麦蒂联手入第二队

纳什领衔06-07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06-07赛季最佳阵容,太阳成为最大的赢家,纳什和小斯塔达迈尔共同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另外入选第一队的还有湖人当家科比、小牛的德克-诺维斯基和马刺的邓肯。

  NBA最佳阵容详细得票一览

  两位队友同时入选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这还是自03-04赛季之后的第一次。当时湖人的科比和奥尼尔携手入选第一队。而这次纳什和小斯再现了这一盛世。纳什连续第三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常规赛中,太阳当家控卫场均能送出11.6次助攻(个人生涯最高),再次将联盟助攻王的桂冠收入囊中,纳什也成为联盟中自90-91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之后,首位单赛季场均至少18分(18.6分)和11次助攻的球员。常规赛中,纳什有过16次助攻15+的超级表现。

  小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0.4分和9.6个篮板(职业生涯最高),帮助球队拿下太平洋赛区的头名。他的得分列联盟中锋球员第二位,仅次于

火箭的姚明,并且还成为仅有的三位(爵士的布泽尔和快船的布兰德)得分、篮板和命中率(57.5%)都能排进联盟前20位的球员。

  科比拿下了连续第二个得分王,场均攻下31.6分,并有5.7个篮板和5.4次助攻,这也是湖人当家第五次入选第一队。科比在本赛季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位连续4场拿下得分50+的球员(第一位是威尔特-张伯伦),他在3月16日(当地时间)对开拓者砍下65分,3月18日对森林狼得到50分,3月22日对灰熊掠下60分,3月23日对黄蜂拿下50分。

  诺维斯基是连续第三次入选,常规赛在他的带领下,小牛打出了67胜15负的优异战绩。诺维斯基场均24.6分和8.9个篮板,并有职业生涯最高的3.4次助攻和41.6%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也是本赛季全联盟惟一一位投篮命中率达到50%(50.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并且罚球命中率达到90%(90.4%)的球员。

  马刺当家已经9次入选赛季第一队了,这体现了邓肯稳定的状态。本赛季“石佛”场均拿下20分、10.6个篮板和3.4次助攻,他本赛季1599分的总得分是自02-03赛季(1884分)之后的个人最高单赛季得分。常规赛邓肯出战80场,其中78场得分达到两位数。

  火箭两大当家姚明和麦蒂携手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队,同时入选第二队的还有奇才的阿里纳斯、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和猛龙年轻领袖克里斯-波什。

  入选第三队的球员是:热火的“闪电侠”韦德、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得分榜第二,场均28.9分)、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篮板王,场均12.8个篮板)、活塞的比卢普斯和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最佳阵容一、二、三队是由129名媒体专家投票选出的,每位专家被要求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然后按照5-3-1的记分制度,给球员们进行评分。

  NBA赛季最佳阵容得票一览 纳什满分姚明惜败小斯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