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邀请麦蒂赴新泽西放松 不要忘记打球基本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38  新浪体育
卡特邀请麦蒂赴新泽西放松不要忘记打球基本原则

卡特还在赛场拼争,麦蒂已经开始假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火箭队经过苦战之后以3比4输给了爵士,麦蒂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梦想再度破灭。麦蒂的表哥卡特则要相对幸运一些,篮网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经验不足的猛龙队。

  篮网最终轻松晋级,不过到了第二轮比赛,篮网则遭到了骑士队的顽强阻击,目前在大比分上已经以0比2落后。在专心打球的同时,卡特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表弟。他谈到麦蒂的时候表示:“我知道这样出局让麦蒂非常有挫折感,我给他发了一个短消息,告诉他继续抬起自己的头,并知道自己是谁。麦蒂不应该给自己任何的压力,打篮球的原则就是享受篮球。”

  对于麦蒂现在的郁闷,卡特也感同身受,他表示:“我觉得我可以邀请麦蒂暂时离开休斯顿,来新泽西做客,我告诉他需要一个人清静一段时间。”

  不过在今天的

篮网和骑士第二场比赛之后,卡特自己恐怕也没有什么精力再去关心麦蒂了。虽然说卡特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6个篮板7次助攻,但是比起小皇帝詹姆斯的36分和12次助攻来,卡特在领导能力上面确实要差上一点。

  现在的篮网队可以说处于整个赛季的最佳状态,杰弗森渐入佳境,卡特的状态相当稳定,而且不怎么收到伤病的困扰,基德也充分展现了自己三双王的本色。但是在阵容配置上的差别,让他们面对骑士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获胜机会。

  在目前0比2落后的情况下,也许,几天之后,卡特就可以和麦蒂一起去度假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