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自称脸皮厚不怕被指责 火箭王牌呼吁招兵买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47  新浪体育
麦蒂自称脸皮厚不怕被指责火箭王牌呼吁招兵买马



  新浪体育讯 距离火箭队在首轮遭淘汰已经过去了两天,但麦蒂仍然沉浸在沮丧之中。

  “太令人失望了,真的是这样。”麦蒂说:“让球迷、城市以及球队都倍感失望,我到现在仍然感到非常痛苦,真的毫无办法,太难面对这一切了,我在季后赛开始前感觉我们很有希望,这也是我第6次冲击季后赛第二轮,但仍然没能成功,当然,也有闪光的地方,那便是我和球队的未来,我们已经与晋级非常接近了,真的很接近,只要我们能够继续保持核心阵容并加入一些所需的球员,那么我对于球队未来的机会充满着激动。”

  麦蒂曾在季后赛开始前宣称铁定会率领球队打入第二轮,而如今面对自己当初的誓言,他仍不感到后悔,“一切都是我的错。”麦蒂不断的自责着: “我并不避讳之前所说的东西,根本无所谓,只不过我并没有做出足够的贡献,7场比赛都是如此,真想告诉那些不知道这种滋味的人,真的,实在太难接受了,我在这几年里已经经历了不少,当你是一位最优秀的球员、一位队中王牌、一位被人称之为全明星的球员时,你只有在赢球时才会受到赞誉,当比赛输了,你自然会饱受指责,我不会避开责任,而那些指责也不会将我击垮,我的皮可厚了,无论人们说我有多无能都不会影响我。”

  当然,在沮丧之余,麦蒂也在考虑究竟如何做出改变才能帮助

火箭在以后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我认为我们必须再添入一些拼图。”他说:“尤其是4号位,我们需要一位更具身体素质的球员,同时也需要一位优秀的替补控卫,像阿尔斯通,我估计他在季后赛中每场都要打45分钟,这对于一位控卫而言实在太久了,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一位能够在我下场休息时为队友创造机会的人,所以这些便是我们要在休战期有待完成的,我敢肯定管理层清楚这点。”

  与此同时,麦蒂还劝

火箭队的球迷别对他们失去信心,“继续相信我们。”他说:“要想在这个联盟中赢球不是件容易的事,很显然,我们是被一支更优秀的球队所击败,人们其实还没有意识到爵士队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其实最令麦蒂感到乐观的便是自己未来的身体状况,在这个赛季中,他已经得到了名医的精心治疗,“这是我觉得积极的一面。”他说:“我只是希望那些背伤能够远离我,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感到不适了,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我还是会去医生那接受检查以便确保一切正常,去年我已经受够了伤病的痛苦,而能够找到这样的医生实在太感谢上帝了。”

  麦蒂坦言在赛季开始前还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在赛季中打多久, “这些念头已经被抛在恼后。”他说:“在赛季刚开始时,我仍然有些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过在找到帕特森医生后,问题都解决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