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博客:火箭下赛季仍有看点 范甘迪不应该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5:29  新浪体育
费根博客:火箭下赛季仍有看点范甘迪不应该辞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奉劝范甘迪抛开辞职的念头,同时也暗示火箭队应该再给他一次机会——

  贯穿整个赛季,无论我在什么时候询问有关范甘迪作为火箭主帅的未来趋向时,话题总会被立刻转移开,亚利山大会表示这根本没什么可说的,道森和莫雷则认为在赛季中不谈这方面的事情。

  而现在火箭已走完了整个赛季,而范甘迪也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可以辞职、被辞退或是重回火箭,但相信主动辞职的可能性更高些。

  相信范甘迪还没有完全理清思路,而他的心态或许和所有

火箭队的成员以及大多数球迷一样——只有在季后赛中完成任务才是唯一一个能够来衡量成功于否的东西,但火箭却未能完成任务,他们再一次止步于首轮。

  我其实更愿意看到他回来,我仍然觉得他以及如今的教练组极具实力,要炒范甘迪的理由有不少,但他的球员们却信任他,虽然主教练平时的要求很严格,但球员们依旧站在他这一边,姚明、麦蒂、霍华德、巴蒂尔,这些下赛季仍然会留在

火箭队的球员都希望能够继续与他合作。当范甘迪刚来到火箭队时,这是一支烂队,而如今他们却稳步提升,尽管还不够优秀,但我不觉得其他人能够带来如此多的变化。

  仍然有一些东西是我想在范甘迪所执教的球队中看到的,我们都知道他总是给射手足够的自由,他希望这些球员能够非常自信的出手,而不是瞻前顾后,随着联盟中比赛的节奏越来越快以及西部出现了不少优秀的控卫,你也希望火箭能够得到一位既可以创造机会同时也能够把握机会的球员,另外在替补

中锋方面,你也希望火箭能拥有一位比姚明更敏捷的球员,真的很有意思,说到底,常规赛赢下52场其实是不错的开始。

  当年轻球员们搞糟一切时,我很想看到他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姚明受伤时令火箭实力大打折扣,而范甘迪也必须每场必争,为了测试维尔斯,他浪费了数周时间,所以我也想看到他带领一支更具深度的球队会怎样。

  我现在的看法并不是大众都如此认为的,人们还在寻找替罪羊,但比赛总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获胜,假如火箭队抢到了最后时刻的一个后场篮板并赢得了胜利,那么我也不认为斯隆的执教有任何问题。

  我希望他能够回来,尽管并未在赛季中续约,但他仍处在合约期中,所剩下的1年合约已经够他去证明自己的了,而范甘迪也不该主动提出辞职,他曾经说过自己和家人都热爱休斯顿,同时也表示无论是否执教火箭都会继续留在这里。范甘迪应该意识到火箭队的实力,尽管不算完美,但也是非常优秀的,队中的球星不但出色,人品也很好,当电话铃声响起时,他不用担心有谁或许被逮捕了。

  火箭队也不应该放弃范甘迪,尽管结局并不是他们所希望的,但仅仅数周前,亚利山大还表示他相信范甘迪会做的很好。作为我们大家,也永远别对他丧失信心,他其实还没最终做出决定,亚利山大也是,但当教练和老板都不确定是否该分开时,通常他们最终还是会分道扬镳。(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