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失败就像一根利刺 范帅去留我没有权力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3:45  新浪体育
麦蒂:失败就像一根利刺范帅去留我没有权力决定

范帅:我的去留,谁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火箭输掉了与爵士的第七场决战,比分是99-103,这场失利也使火箭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赛后,麦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你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感觉如何?输掉了比赛,并且也输掉了一个很好的赛季,你现在是什么感受?”

  麦蒂回答说:“我感到很痛苦,的确,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今天的失利就像一根刺一样深深刺进了我的心里。”

  记者接着问:“赛前你曾经说过这场比赛的成败全在于你的表现和发挥。今天你打出了29分、13次助攻还有5个篮板,你觉得今天你已经尽全力了吗?”

  麦蒂说:“我觉得我本可以发挥得更好,我们全队也是,我们应该发挥得更好。只不过犹他比我们更出色一些。”

  记者接着问:“如果说犹他更好,那是不是说明

火箭会再夏季有所调整?众所周知,范甘迪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你是否愿意他留队继续指教?”

  麦蒂回答说:“我愿意他留队继续指教,但是这毕竟是还是要看球队管理层的决定。我的任务只是带领全队在场上打好球,打出更好的比赛。”

  记者问:“你觉得球队应该如何改善?”

  麦蒂说:“我想球队应该具有更强的应变能力,我们需要提高速度和强度。比赛中犹他比我们更快,更强壮,所以布泽尔才在比赛中完全压制住了我们,这些都是我们要完善的地方。”

  记者随后又说他们并没有站在任何一方的立场,但还是表示了对麦蒂的同情。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