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泪光闪烁独自冷静 大梦送安慰:把这页翻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3:34  新浪体育
姚明泪光闪烁独自冷静大梦送安慰:把这页翻过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输了,整个红色的丰田中心开始弥漫悲伤的气息。姚明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第一个走向更衣室,阿尔斯通紧随其后,然后是范甘迪,这样凝重的气氛,让记者不敢发问。而麦蒂把球衣,巴蒂尔把球鞋现场就脱给了球迷。>>>你想对姚明说什么?

  大梦奥拉朱旺今天也来到了现场观战,赛后,他从球场往更衣室走去,途中被记者截住。有记者问作为曾经的冠军,你对今晚的比赛有什么评价?是不是特别沮丧?

  大梦说:“不是,但是,我为他们失去了一次好机会而惋惜。

火箭不是一支没有实力去赢下这个系列赛的球队。而是在几个环节和时机上没有把握住。”

  火箭的更衣室里面,姚明已经开始冰敷膝盖。他对记者说:“请不要打扰我,我需要冷静想一想,我先洗澡,然后再采访。”可以看见姚明的眼泪就在眼眶里面砖,而且心里早就在流泪了。

  大梦走了进来,和穆托姆博拥抱。看到老前辈,姚明还是礼貌的准备站起来打招呼。奥拉朱旺走过来说:“兄弟,你不用站起来,坐着好了,我知道你很辛苦了。你的表情已经告诉我很难受了,但是作为我们职业球员,总是有输有赢的,把这一页翻过去吧。你已经打得很好了。你不仅代表了火箭的精神,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要让失败再来困扰你。”

  姚明抬起头来说:“谢谢你,对我的安慰。也可能明天会好起来,但是现在的感觉非常的糟糕。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大梦说:“这样的情绪,对于最终的结果没有任何的帮助,好好的去走下一步吧。”大梦说完,就准备离开。这时候姚明站了起来,喊了一句:“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球队老板的。”这句话才引起了记者们善意的笑声,气氛这才缓和了一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