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黯然流泪坦言已尽全力: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3:19  新浪体育
麦蒂黯然流泪坦言已尽全力: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麦蒂双眼已经通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输了,整个红色的丰田中心开始弥漫悲伤的气息。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只见麦蒂默默的脱掉了球衣,穿着黑色的背心离开了球场。这一场的失利对于未能打破季后赛首轮噩梦的麦蒂来说,打击尤为沉重。>>>你想对麦蒂说什么?

  对于今天这个结局,麦蒂说:“我们这个赛季走到今天,结束了!不管怎么样,我们这个团队,团结一致,一直走到现在,虽然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伤病,波折,但是终于打到了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

  激烈的比赛让麦蒂还是大口的喘着粗气,一边摇头。他接着说:“我遇到了进入NBA以来最好的教练,最好的团队,他们那么信任我。我想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我做了最大的努力。虽然个别投篮,突破上有一些失误,但是我确实做了最大的努力。”

  有记者问,第四节双方相持不下的时候,你的进攻欲望好像不是那么强烈?麦蒂说:“不!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说着,他开始哽咽,转身就走掉了,留下了擦着眼泪的背影。在保安的护送下,麦蒂和太太拥抱之后,离开了丰田中心。一路上,痴心的球迷,不停的高喊:“不要难过,加油!”可是,麦蒂一直低着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