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殴妻案"尝苦果 联盟防守专家进了监狱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萨克拉门托传来消息,国王前锋罗恩-阿泰斯特之前的家庭暴力案件判决结果出炉,阿泰被判有罪并入狱。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阿泰斯特被当地高等法院判处20天监禁,100小时社区服务,还要接受心理辅导和学习父亲课程。而且在未来的3年里,“野兽”都将处于受查看状态。

  发生于当地时间3月5日的阿泰斯特殴妻事件曾轰动一时,当时警察赶到逮捕了阿泰斯特,随后正式起诉。警方当时公布的阿泰的罪名有家庭暴力、暴力阻止受害人报警等。

  2004年的“奥本山宫殿”事件让当时效力

步行者阿泰斯特在另外的战场上出了名,那场斗殴也为他迎来了“野兽”的称号。虽然一身血性,但阿泰斯特在球场上打球却远比很多小人君子的多,很多“肮脏”的防守动作他从不尝试,而联盟也公认他是NBA中最为出色的防守专家之一。 2004年,阿泰斯特捧起了最佳防守球员的奖杯,在04-05赛季剩下的所有75场常规赛中遭到禁赛,这给他造成了接近500万美元的薪水亏损。

  阿泰斯特一直没能远离是非,05年底他公开表示希望步行者将其交易出队。随后步行者将这颗炸弹送到了萨克拉门托。虽然本赛季萨克拉门托没能闯入季候赛,但随着凯文-马丁等人的崛起,国王在阿德尔曼的率领下已经瞄准了下赛季季后赛的一席之地。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