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暴露出赛季最大问题 勇士功臣称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42  新浪体育
小牛暴露出赛季最大问题勇士功臣称不敢掉以轻心



  新浪体育讯 当戴维斯在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时,主场球迷所发出的欢呼声简直震耳欲聋,而他们支持的球队也没有令人失望。北京时间4月30日,凭借着戴维斯全场贡献33分,金州勇士主场以103-99险胜达拉斯小牛,这也使他们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并距离淘汰小牛仅差一步之遥。

  “我们所参加的每场比赛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以及一次冒险。”戴维斯说:“这支年轻球队之前还从未打到过这一步,我感觉自己在比赛中能够承担一部分重任。”

  除了戴维斯外,里查德森和

杰克逊分别也有22分和19分进帐,一旦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获胜,那么勇士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首轮即将头号种子淘汰出局的球队,而另外两支则分别是掘金(1994年)和尼克斯(1999年),但他们当时的首轮赛制均为5战3胜。

  双方的第5场较量将回到达拉斯,而整个常规赛中,小牛在主场的战绩高达36胜5负,但在季后赛首场的比赛中他们即遭勇士爆冷,“看看现在的更衣室,每个人都非常沮丧。”全场拿下23分和15个篮板的诺维斯基说:“我们知道这支球队不会放弃并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这也就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唯一东西。”

  替补球员斯塔克豪斯表现出众,他全场拿下24分并帮助小牛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领先,但却没能坚持到最后,戴维斯的疯狂发挥最终令小牛饮恨而归,“这很有趣。”戴维斯得意的说:“进入季后赛时,主教练尼尔森就告诉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输就输呗,我们只是希望为这座城市去打季后赛,而到了比赛开始时,我们也完全进入状态,我早在常规赛还剩2周的时间时就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戴维斯在比赛还剩3.2秒时错失了一次罚球机会,这也给了对手最后的一丝扳平比分的希望,但哈里斯的界外传球遭到了皮特鲁斯的阻截,后者将时间耗尽,“我们现在正处最佳状态。”里查德森说:“当常规赛还剩20场时,人们就已经不对我们报多少希望了,但大家还是很团结,当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庆贺就像是赢下了系列赛一样,因为我们必须要赢满四场比赛。”

  小牛队的全体成员无疑在赛后郁闷不已,这样的状况是他们在季后赛开打前所始料未及的,“我在比赛中看到了球员们眼中的怒火。”主教练约翰逊说:“我们打出了水准,但却没能坚持到最后,这就是我们整个赛季所担心的问题,无论在单、训练或其他事情上,我们都必须完成的更好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将军”在本次系列赛中所使用的第三套首发阵容,而迪奥普也的确表现出色,全场贡献13个篮板和4次封盖,另外全明星球员霍华德也有22分进帐,但其中的20分均在上半场所得。

  “对手仍然有的一拼,因为他们还没有被淘汰,他们会卷土重来的。”谈到勇士目前的状况时,戴维斯还是显现出了一丝谨慎。(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