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有些事情我不方便解释 阿尔斯通头脑太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3:44  新浪体育
范帅:有些事情我不方便解释阿尔斯通头脑太简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与爵士的第四场比赛竟然没有想象中的激烈。火箭过早的出现了心理防线上的崩溃,从而导致了最后的惨败。虽然接下来将回到了主场,但是不得不承认,形势对于火箭来说,已经非常的不乐观了。

  赛后,范甘迪虽然很失望,但还是毫不吝啬的给与了爵士队很高的评价。“他们完成了高水平的比赛,表现显然远远超过我们的球队,特别是在第三节。我们几乎没有任何防守,从开始到结束。他们是用高代价赢得了比赛,他们迅速的处理球,无论投篮还是转移球,都是非常快速灵活的。我不得不对这支球队表示佩服。他们是一支非常有侵略性,不惜一切代价争取球的球队。”

  当记者问及,你觉得爵士的体能和能量是不是都要比

火箭高?

  范甘迪很无奈的表示:“我不好解释,也不方便解释,不过或许你说的就是对的。”

  有记者问,你觉得今天阿尔斯通,巴蒂尔等人的表现如何?

  范甘迪说:“巴蒂尔制造了一些投篮的机会,阿尔斯通也是个快手,但是有时候头脑和方法太简单。不能给球队的胜利带来任何效益。我们现在就是把精力放在第五场,回到主场之后,需要做很认真的调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