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比33!火箭替补钉上耻辱柱 姚麦身边再无可用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0比33!火箭替补钉上耻辱柱姚麦身边再无可用之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远征盐湖城,客场挑战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犹他爵士队。这是双方第三回合的较量,在前两场比赛中,火箭均在主场取胜,目前在总比分上以2比0领先。结果在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火箭队的替补球员表现一塌糊涂,虽然麦蒂和姚明得分都超过了20,但是火箭队依然以67比81失利,最终输掉了比赛,总比分变成了1比2。

  今天在双方的数据对比中,有一项数据,成为了火箭队今天的奇耻大辱。在比赛中,爵士队的板凳球员拿到了33分,但是火箭队居然只有可怜的0分。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0分。一直被认为本赛季实力已经大为进步的

火箭队板凳,今天在爵士队的严防死守下被打回了原形,0分的得分,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看看火箭替补球员的数据,赫德3投0中,霍华德5投0中。

  要知道,赫德是常规赛中

火箭队最好的三分球手;而霍华德,则是火箭队在常规赛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当然,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中还有穆托姆博,斯奈德这样的球员。不过穆托姆博本来就不擅长得分,而斯奈德则基本上被范甘迪放弃,一直坐在板凳上没有上场。

  火箭队的姚麦核心依然犀利,但是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在爵士队的这种狼群战术面前,就算是姚麦也无法和对手抗衡。姚明26分14个篮板球,麦蒂24分,他们两个人的得分依然都超过了20分。但是看看爵士队的几名替补球员,哈普林10分,基里塞克10分,米尔萨普9分,这样的发挥,让火箭队如何获胜。

  33比0的耻辱纪录,看来范甘迪回去之后肯定会好好的研究研究。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替补球员这样的发挥是绝对不允许的。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