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找到爵士弱点 奥库:砍姚=110%防守+冲击篮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28  新浪体育
姚明找到爵士弱点奥库:砍姚=110%防守+冲击篮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和爵士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场地终于从休斯顿变成了盐湖城。虽然说要客场比赛,但是火箭队的球员则表示,他们预见到场地的变化会给爵士队带来提高,但是却不会对自己造成影响。

  麦蒂表示:“在自己的主场中,他们肯定会更加充满能量。我们只想管好自己的事情。我们现在以2比0领先,现在我们占据优势。但是我们不用管这些,我们依然需要打很多篮球。我们要在他们的主场参加两场比赛,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激烈。不过这些东西真的没有困扰我,我在这个场馆打出过很好的发挥。他们的球迷很有热情,但是他们无法上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担心他们的高声助威和这种环境,如果你上场并专注于比赛,你甚至不会感受到球迷的存在。”

  爵士队在这个赛季的主场比赛中31胜10负,只有小牛队和太阳队的主场战绩比他们更加出色。

  巴蒂尔说:“当你在客场的时候,你需要将对方的球迷摒弃在一边。我知道球迷可能会认为他们在篮板后面摇晃干扰物能够起到作用,但是你早就习惯了这一些。你已经将这些视若无睹,我认为球迷可能会给主场的球队带来提升,而不是给客队带来削弱。我们知道他们会比前面更加出色,他们肯定会更加出色。我们也知道,自己需要打出最好的水平,才能够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说

火箭队预见到了要想获胜相当困难,但是他们坚决不同意有些媒体用的偷走胜利的说法。麦蒂说:“很多人都再说,我们在客场会偷的一场胜利。这不对,我们不是要偷取一场胜利,我们是要堂堂正正的赢得一场胜利。”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爵士队每场比赛都有人被罚出场,第一场比赛的哈普林和第二场比赛的基里塞克。不过姚明感觉到,不管有没有陷入犯规麻烦,爵士队的防守不会有任何改变。姚明表示:“他们非常依靠身体来比赛,每个人都知道,而且他们根本不害怕犯规。我不知道任何一名他们的球员有什么犯规麻烦,他们不断的犯规,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谁陷入了犯规麻烦。他们一直打的很有侵略性。在上一场比赛中,我在上半场陷入了犯规麻烦,在第三节比赛中,我在防守中就不敢有太大动作。而他们在防守上总是充满侵略性,试着将我们推里篮下并让我们难以接球。我向我们需要更好的利用他们的犯规,更多的罚球,利用他们的侵略性。”

  在前两场比赛中,奥库的投篮命中率糟糕,明白了这点的

土耳其人也表示要在第三场比赛中变化风格。奥库说:“我会更多的冲击篮下,希望能够获得一些上篮或者罚球的机会,接着,再出去跳投。防守姚明确实给我带来的影响,因为我在防守他的时候要使出110%的劲。他真是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出色的大个子,我先要解决好这个问题。但是我现在想的是,我必须多向篮下发动冲击了。”

  在爵士队今天的训练中,爵士队的标志斯托克顿在场边观看了训练,和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不过老帅斯隆表示,斯托克顿只是来和大家打个招呼的,并不是特意来激发球员的斗志。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