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师预测火箭客场连败 巴克利:布泽尔可对付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27  新浪体育
魔术师预测火箭客场连败巴克利:布泽尔可对付姚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于当地时间4月23日晚8:30对爵士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结果火箭以98-90战胜爵士,领先系列赛2-0。麦蒂得到31分,10个篮板,还有5次助攻,姚明得到27分和9个篮板,海耶斯也有12分12个篮板进帐。爵士队布泽尔得到全场最高分41分,12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5分,7个篮板。

  布泽尔全场发挥都不错,上半场结束时,场边记者问他表现出色的原因,连他自己都开玩笑说是因为巴克利赛前让他发挥出色,所以他就这么做了。

  TNT向全美直播了本场比赛,评论员有厄尔-约翰逊、巴克利和魔术师约翰逊。中场休息时,在演播室中,厄尔-约翰逊问道巴克利此事。

  巴克利:“布泽尔是个全明星,他应该发挥出色。爵士队就要利用自己的速度来建立优势。如果他(6尺9寸)试图防守高出自己的姚明(7尺6寸),那这个系列就会很长了。他们有速度和节奏,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把比赛变得困难,如果他们让

火箭布防成功,那么姚明和麦蒂这两个场上最好的球员就很难打了。爵士要用自己的速度控制比赛的节奏,他们有威廉姆斯,布泽尔。不过,奥库打得很臭,他是个标准的跳投手,而且只会跳投,但是他必须把自己的进攻方法多样化,学会上篮,如果进攻方法单一,那么对手就很容易防守他了。”

  魔术师-约翰逊同意巴克利关于奥库的说法:“尤其现在他由海耶斯防守,高出海耶斯5英寸的奥库,如果能利用布泽尔防守住姚明的空隙上篮,那么他应该可以对海耶斯有足够的优势。但是他是个跳投手,所以很容易被对方盯死。”

  肯尼-史密斯:“现在查尔斯唤醒了布泽尔,可是姚明还是有在内线的优势,如果火箭的外线投手能站出来,那么肯定能给火箭带来胜利。”

  巴克利:“当姚明拿球时,爵士并没有对姚明进行夹击,因为一旦对姚明夹击,那么势必在外线造成空当。姚明虽然高大,但是布泽尔完全可以对付他,所以没有必要对姚夹击。”

  下半场比赛火箭重复了第一场的表现,即在下半场再次爆发,逆转了爵士,演播室里的评论员们不禁又开始为犹他爵士队惋惜了。

  魔术师-约翰逊:“现在火箭要带着2-0的胜利前往爵士主场,不过我认为这个系列赛会打成2-2的,因为过去的这两场比分都很接近,而且众所周知犹他爵士的主场很难打,教练斯隆也会让球队准备好,他们所需的是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得分。今天基里连科一分未得,奥库也仅得4分,他可是全明星,可是就像查尔斯说的,他们没有打出全明星的风采。我们不断重复地说,如果比赛放在80年代或90年代,特雷西在半场上的表现太棒了,姚明也太棒了,犹他必须加快进攻速度已赢得比赛。”

  常规赛中,火箭在犹他主场两战皆负,肯尼-史密斯说:“一般来说,首发球员会在客场打得好,板凳球员在主场会发挥不错,但是今天的比赛爵士队只有布泽尔打出了水平。”

  巴克利接茬:“确实,如果两个首发球员加起来只得到4分,他们肯定会输球。基里连科曾经是全明星,奥库也是个全明星,这样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巴克利甚至叫到,“我现在去打NBA能不能得到4分呢?”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