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忘掉末节崩盘的火箭 海耶斯得贵子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3:25  新浪体育
麦蒂:忘掉末节崩盘的火箭海耶斯得贵子双喜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打响了2006-2007赛季的季后赛,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火箭末节锁定胜局,总比分1比0领先。赛后,火箭上下的心情都非常的好。姚明继续着他的幽默,麦蒂早早梳洗打扮完毕接受采访。不过最高兴的要数海耶斯了,因为就在今天比赛之前,他的女友妮可为他产下了一个6磅的男婴。赢球又喜得贵子,双喜临门。

  对于今天的比赛,姚明对上半场的情况不是很满意。他表示,爵士的战术是他们没有预料到的,从而有些准备不足。当被问及,麦蒂上半场只得一分的时候,你着急么?姚明笑着说:“我不着急,因为我知道他会赢回来的。”

  不过,麦蒂上半场的失灵,却让范甘迪一度有些措手不及。范帅表示:“其实有些东西可以做的更好,有些方面也还可以提高。但是能打成这样,已经能够给球员们以鼓励了。”有记者问到

火箭今天的表现,你觉得怎么样?范甘迪说:“我不想用喜欢,不喜欢来论断球员。他们本意都是想做好,做不好也不是自己愿意的。更何况今天我们做的不错。事先准备的,基本上都发挥出来了。我相信我们的下一场,会有不同的提高和进步。”

  麦蒂赛后很快就西装笔挺的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他是这么说的。“上半场我们一度陷于被动,这和我们的紧张有关系。其实不但我们有,他们也有这样的状况,从而导致了命中率很低。”有记者问,今天取胜的关键是什么?麦蒂笑得很开心地说:“我想大家都清楚了,我和姚明都承担了最后决定胜负的关键作用。下半场的时候,我就有必胜的感觉,所以就比较顺手。姚明今天在防守上做的很好,不论是对布泽尔,还是奥库,都很到位,削弱了他们的进攻实力。”当被问及这样的以后的比赛,麦蒂表示:“我们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从教练的战术,到我们在球场上的适应能力,我们都有所准备。忘掉那个会在第四节崩盘的火箭吧。”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