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谨慎不谈季后赛准备 斯隆另类犒赏替补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43  新浪体育
范甘迪谨慎不谈季后赛准备斯隆另类犒赏替补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凭借着下半场的反攻,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1-91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不过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的唯一意义就是为数天后即将开打的季后赛做准备。

  由于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排名已无影响,因此火箭队并未派姚明和麦蒂上场,而爵士也让队中主力休息了整个第四节比赛。尽管主队在今天的篮板球数上以45-25遥遥领先,但这或许无法真正显现出两队间的差距,毕竟火箭队并没有全力以赴,“球员们都很兴奋,他们也做好了准备。”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在替补席上谈论着接下来的系列赛会多有趣。”

  布朗全场拿下了个人职业新高13分,米尔萨普也有14分和10个篮板进帐,姚明的缺阵令他在内线“为所欲为”。不过无论如何,双方在季后赛的首场较量都将回到休斯顿进行,而麦蒂在今天身着一身便装,姚明尽管穿着热身服,但还是从头坐到尾,两人本赛季平均每场为

火箭队总共拿下49.6分,可想而知当失去了他们时,
火箭队
的进攻自然也会有些麻烦。

  赛后双方的教练都不愿谈过多有关接下来季后赛中的准备,“我认为对手很出色,他们非常强大。”范甘迪用了一套非常官方的口语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我认为我们其实也很优秀。”

  在这之前火箭队凭借着连胜五场从而提前确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尽管在排名上不如爵士,但对阵双方的主客场多少还是由战绩高低来决定,“这会非常有意思,一次极具对抗性的系列赛。”威廉姆斯说。

  老将霍华德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0分,赫德则有18分进帐,几乎要把板凳坐穿了的斯潘诺里斯在今天也获得了上场机会并拿下职业新高13分,这使得火箭队打出了不俗的开局。爵士队无精打采的首节表现不仅令几位首发脸面全无,还遭受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不过当比赛进入第二节时,主队终于找回首感并将局势扭转,“爵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很显然,他们在整个赛季都展现出了这一点。”霍华德说。

  爵士队将差距真正拉开还要归功于队中的几位替补,这也使斯隆欣喜不已,“我对替补球员的表现而感到高兴,他们像是充满了热情。”斯隆说:“球迷们也为此十分兴奋,所以我设法多给了他们一些上场时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