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威专家评选巴蒂尔获青睐 姚麦携手进入第二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6:16  新浪体育
权威专家评选巴蒂尔获青睐姚麦携手进入第二阵容

巴蒂尔的防守贡献得到了专家好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雅虎专家评论员艾德里安-华纳洛斯基公布了自己心目中本赛季各项大奖的得主。可不要小看这位华纳洛斯基老兄,他可是参与奖项正式投票的媒体专家之一。因此这份名单可谓权威性十足。

  MVP:诺维斯基 小牛

  德国人是联盟中最好球队中的最好的球员,他把小牛带到了历史上最好的常规赛球队之一。

  MVP投票:1 诺维斯基 小牛;2 纳什 太阳;3 科比 湖人;4 波什 猛龙;5 邓肯 马刺

  最佳新秀: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

  这一奖项悬念最小,罗伊有可能全票当选。你无法找到怀疑他的理由,场均16.8分还有45.6%的命中率说明了他的优秀。罗伊可能是本赛季唯一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一员的新秀。

  新秀投票:1 罗伊 开拓者;2 巴格纳尼 猛龙;3 克雷格-史密斯

森林狼

  最佳防守球员:邓肯

马刺

  赛季前半段马刺处于低迷,但全明星之后他们显示出了联盟防守最好球队的本色。邓肯是球队的基石,防守段他再次体现了统治力。他的篮板、封盖和协防表现得都非常出色。

  范甘迪说巴蒂尔不同于所有自己执教过的其他球员,对于这么一名崇尚防守的教练来说,巴蒂尔的到来就是对

火箭的一个完美补充。即使在姚明缺阵33场的时候,巴蒂尔仍能让火箭的各项重要防守数据排在联盟最前列。

  防守球员投票:1 邓肯 马刺;2 巴蒂尔 火箭;3 坎比 掘金

  最佳第六人:巴博萨 太阳 (投票:1 巴博萨 太阳;2 吉诺比利 马刺;3 斯塔克豪斯 小牛)

  进步最快奖:凯文-马丁 国王(投票:1 马丁 国王;2 钱德勒 黄蜂;3 比林德斯 勇士)

  另外,华纳洛斯基还列出了他心目中的第一、第二和第三阵容。火箭两大当家姚明和麦蒂携手入选第二阵容。

  第一阵容:诺维斯基、勒布朗-詹姆斯、邓肯、科比和纳什

  第二阵容:波什、加内特、韦德、姚明和麦蒂

  第三阵容:小斯塔达迈尔、卡梅隆-安东尼、阿里纳斯、奥尼尔和基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