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老照片-张伯伦不愧篮坛神上神 灌篮床功样样精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NBA老照片-张伯伦不愧篮坛神上神灌篮床功样样精通

篮坛神上神张伯伦

  新浪体育讯 威尔特·张伯伦,1936年8月21日出生,身高2米16。1978年,张伯伦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1999年10月12日,这名美国篮球历史上、50名伟大球员之一的名宿,在家中因心脏病去世,享年62岁。

  对于球迷来言,“飞人”乔丹是他们心中的篮球上帝,但是对于像乔丹、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来说,张伯伦则是他们崇拜的对象。虽然张伯伦的职业生涯只获得2个总冠军,但他在各项数据的完美,几乎是无人能达到的。

  7次成为NBA得分王,11次成为NBA篮板王,1968年还当了一回NBA助攻王,在1961-1962赛季,他创下单季4029分的得分纪录,在82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分50.4分,在1962年3月2日,张伯伦在和纽约尼克斯队比赛中一人得了100分,以后再也无人能够接近这个纪录,共有5次单场比赛得分超过70分。

  除了上面这些令人恐怖的纪录外,张伯伦还保持23924个篮板球的NBA纪录,同时他是第一个突破得分3万分大点的NBA球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风流倜傥的张伯伦比染上艾滋病的“魔术师”约翰逊更加厉害,在他年轻的时候,每天晚上没有女人就无法入睡,而身强体壮的他,除了拥有威猛的身躯外,床上功夫也是傲视群雄,据他自己说,至少和两万多个女人发生过性关系,仅这一个数据,恐怕就能令现在的NBA球员汗颜。以下我们就用老照片,来回顾曾经的王者张伯伦:

不仅是球场上的巨无霸,也是幽默的统治者

抢篮板威风八面 球风令对手畏惧 场上幽默无比

得分对于张伯伦来言,比吃饭还简单和轻松

内线鹤立鸡群 上篮轻而易举 得分实在太轻松

灌篮、强攻,令对手感到畏惧

三人包夹也没用 暴扣是家常便饭 大力灌篮震慑全场

张伯伦的封盖极其火爆

大力封盖无处不在 贴身防守是对手噩梦 飞身盖帽天神下凡

乔丹也要虚心接受张伯伦的指点

乔丹也得虚心听讲 和天勾交流经验 端尿盆式罚球

场外生活富有情调

小狗是场外朋友 看比赛表情不屑 排球同样凶悍无比

  (金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张伯伦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