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大将:喜欢和姚明比赛 蜂帅直言麦蒂是最佳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3:15  新浪体育
黄蜂大将:喜欢和姚明比赛蜂帅直言麦蒂是最佳之一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4月14日晚,火箭队以123:112主场击败老冤家黄蜂队,取得四连胜,并结束了自上赛季以来对黄蜂队的六连败的尴尬记录。姚明表现出色11投8中,得到30分,但在眼疾手快如狼似豺的黄蜂队面前,被黄蜂队的乾坤大挪移搞得头晕眼花的姚明上半场竟然只抢到一个篮板,全场仅抢到2个篮板。麦蒂关键时刻再显得分王的风采,18投11中得到25分,并送出10次助攻。火箭队以疯狂的进攻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以打法凶悍逼抢积极跑位灵活而迅速的黄蜂队可以说是火箭队名副其实的克星,本赛季成了已连胜火箭队3场。正在为季后赛的资格而努力的黄蜂队,虽然,今晚黄蜂队钱德勒等3员首发大将缺阵,但是比赛开场后仍然与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火箭队打得难解难分,他们靠灵活的跑位,积极的拼抢,频频利用挡拆配合和突破,在新蜂王保罗的带领下,黄蜂队将范甘迪精心构筑的火箭队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速度明显处于劣势的火箭队根本跟不上黄蜂队的步伐。黄蜂的命中率在首节比赛还有一分钟结束时竟然高达81%。这也让场边的范甘迪坐立不安。

  “黄蜂队的进攻实在太好了。” 赛后范甘迪谈到

火箭队今晚的防守时垂头丧气的说,
火箭队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糟糕的防守还是范甘迪有些心烦。

  最近让范甘迪颇为头疼的火箭队“比赛最后阶段疲软症”因为麦蒂的神奇终于有了些许改观,前三节领先7分的火箭队在第四节一开场,在麦蒂的有效组织下,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但是随后,黄蜂队开始全场紧逼,在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 将比分追至100:105,范甘迪赶紧叫了暂停,重新布置了攻防策略,神勇的麦蒂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在2分钟时间里,5投全中并加罚一次命中,连得11分,随后送出两次票亮的助攻,彻底摧毁了黄蜂队反扑的信心。火箭队也终于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麦蒂是全明星球员,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最后的连续得分帮助火箭队获得了胜利。” 黄蜂队的主教练斯科特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认为,除了麦蒂最后的疯狂表演之外,黄蜂队的主力队员的因伤缺阵对黄蜂的影响更大:“这场比赛进一步表明了梅森和钱德勒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三名主力球员的缺阵,让我们在今晚的比赛中有些提襟见肘。” 今晚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高到58.3%,这也让斯科特很无奈:“今晚火箭队的投篮非常好,如果火箭队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也能有如此命中率的话,那火箭队将是一支令对手胆寒的球队。他们投中了许多关键球,确实应该给他们一些赞扬。”输掉了本场比赛,同时也意味着黄蜂队彻底失掉了季后赛的希望:“因为主力球员受伤,我们从上星期开始,我们的防守就变得很糟糕,最近两场我非常希望我们的防守能有所提高。一句话,球队赢球才是硬道理,才能让我满意。”

  在今晚比赛中,拼尽全力的新蜂王保罗,频频突入火箭队的内线,让火箭队吃尽了苦头,全场15投9中,得到20分,并送出15次助攻。“他有敏锐的洞察力,他的出色的挡拆和突破,将我们的内线冲得支离破碎。”赛后的范甘迪也对保罗赞叹不已。

  赛后,在比赛中左脚受伤的保罗,边治疗边丧气的说:“我们没能进入季后赛让我很失望,我非常喜欢比赛所以每场比赛都非常努力,感谢上帝给了我打球的机会,我每场比赛都要付出110%的努力,我一向痛恨失败,我非常喜欢黄蜂队。”对于火箭队的季后赛前景,保罗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当你有姚明和麦蒂这两名出色的球员再加上其他好的轮换球员时,那你将前途无量。”

  输球后黄蜂队更衣室里非常沉闷,毕竟这场失利,不仅仅是输给了火箭,而是彻底输掉了本赛季的季后赛的希望,身高体壮整晚与姚明进行对位防守的

杰克逊赛后反而表现出了难得的轻松:“火箭队有姚明和麦蒂两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非常喜欢同姚明这样高水平的球员进行比赛,可惜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