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搞怪评选:科比投篮技巧诡异 巴蒂尔展现最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1:46  新浪体育
搞怪评选:科比投篮技巧诡异巴蒂尔展现最强防守

科比:我又不是故意的,不用这么损我吧。

  新浪体育讯 常规赛结束后各大球员奖项将相继出炉,而美国的各大媒体也都不闲着,他们也纷纷评出自己心目中的各种奖项。而福克斯体育近日评出了一系列“奖项”很有意思,只是那些“不幸”获奖的人该不高兴了。

  投篮技巧奖:科比

  湖人的科比是这个奖项的赢家。他向我们展示了球员在投篮时对双手操控的最高境界——可以用来击打防守队员的鼻子。

  最佳防守球员奖:巴蒂尔

  这里的选择是

火箭的“超级终结者”肖恩-巴蒂尔,他的防守竟让德韦恩-韦德连续好几个星期一分未得。

  最佳复原奖:小斯塔达迈尔

  小斯塔达迈尔理应当选。膝盖手术没有让他发生任何改变:“小霸王”的爆发力没有改变,同时他的防守也没有改变。可惜啊,膝盖修复手术没能修复他的防守能力,现在他依然对邓肯毫无办法。

  最佳发言奖:公牛队

  把这个奖颁给公牛怎么样?芝加哥人给了本-华莱士高额年薪,但大本却不满意的说:“我想要我的头带”。小将泰伦斯-托马斯则更看重金钱,“我到拉斯维加斯参加扣篮大赛只是为了钱”。

  选秀权保护奖:老鹰队

  这是一个秘密的竞争,为了留住下赛季的选秀权,老鹰(全联盟倒数第四)希望自己能被雄鹿(倒数第三)反超。因为他们下赛季的首轮选秀权在乔-约翰逊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太阳,但如果能抽中前三位,那选秀权将重新属于老鹰。这样说来,下周对雄鹿的比赛,老鹰必须要输。

  最佳新秀奖:罗伊

  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太不容易了,尽管伤病让他缺席了22场比赛,尽管他的身边是整天沉默寡言的扎克-兰多夫,但他还是很好的融入了球队。

  MVP:纳什

  我选纳什,他真是太狡猾了。只是因为纳什自己不喜欢,他就能让合成材料做的篮球在联盟中消失。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