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阵容:纳什入选科比持续霸占 小鲨鱼力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2:13  新浪体育
最佳阵容:纳什入选科比持续霸占小鲨鱼力压姚明

上周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根据球员当地时间4月2日-8日的表现,选出了了上周的最佳阵容。太阳当家斯蒂夫-纳什抢占了控卫位置,而科比则连续第五周当选了最佳得分后卫。中锋位置上,尼克斯的“小鲨鱼”埃迪-库里则力压姚明当选。

  以下为具体阵容、上周数据及点评:

  组织后卫: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18.8分,5.8个篮板,11.8次助攻和0.3次抢断

  点评:所有人都知道纳什的得分和助攻数据出众,但很少人看到太阳当家在罚球方面的造诣。整个3月,纳什仅罚丢了4次罚球;而进入4月至今,纳什的表现是28罚26中。

  得分后卫: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37分,4.5个篮板,5次助攻,1.5次抢断和1.8次封盖

  点评:没错,湖人过去8场比赛2胜6负,他们已经丢掉了西部第六的位置,但是KB24依然做了他能做到的所有事情。上周科比的场均封盖达到1.8次,以前还从来没听说过一名得分后卫能拿到这一数据。

  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 山猫

  数据:场均30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和1.3次封盖

  点评:山猫大将是上周东部最佳。当华莱士得分超过24分,篮板超过8个时,山猫队4胜1负。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 猛龙

  数据:场均24.3分,11.3个篮板,1.5次助攻,1.8次抢断和1次封盖

  点评:所有“03一代”球员中,也许当数波什的本赛季最为完美。安东尼经历了停赛,韦德遭遇重伤,詹姆斯的得分也在下滑。但波什用稳定的发挥,带领猛龙从多年的沉睡中苏醒过来。

  

中锋:埃迪-库里 尼克斯

  数据:场均25.7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和0.7次抢断

  点评:伤病也许已经毁掉了尼克斯的季后赛梦想,但库里的表现依然不错。神奇的“小鲨鱼”甚至在对雄鹿的比赛中投中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带队夺走胜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