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拉队评选进入白热化争夺 请为火箭女郎投上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7:54  新浪体育
拉拉队评选进入白热化争夺请为火箭女郎投上一票

NBA官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随着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拉拉队的评选也进入了最后的时刻。

  火箭女郎在这个赛季中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和美的享受。她们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现在,她们最强劲的对手就是性感可人的迈阿密女郎。在投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请你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支持美丽动人的休斯敦女郎吧。

  三十支拉拉队参选,到今天只有两支入围最后的角逐。火箭女郎有幸走到了最后。从现在开始,到4月12日上午11时(美国中部时间),火箭女郎将和热火女郎展开最后的争夺,在竞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她们需要你们手中的选票。

  你只需要简单的登陆投票网页,轻轻点击投票按钮。她们会告诉全世界:她们是全联盟最好的舞者。快点为她们投票吧。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