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火箭仍有漏洞有待解决 战开拓者将成练兵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51  新浪体育
前瞻:火箭仍有漏洞有待解决战开拓者将成练兵赛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并未因为维尔斯的“失踪”分心,相反全队还走出了此前连败的阴影,而在范甘迪看来,火箭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剩下不多的常规赛中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北京时间4月11日,休斯顿火箭将在明天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而这也是他们巩固战绩的绝佳机会。

  双方曾在数天前交手过,但当时火箭队在缺少了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主场爆冷输给了开拓者并遭遇了三连败,因此火箭丝毫没有理由轻视这支联盟中公认的鱼腩球队。和上一场一样,开拓者依旧伤病满营,除了核心兰多夫手部受伤继续高挂免战牌外,新秀阿尔德里奇则因为心脏问题提前结束本赛季,而面对拥有着姚明坐阵内线的火箭,开拓者除了让马格洛伊尔死撑外实在难以拿出更好的解决办法,后者尽管在近期表现活跃,但无论是手感或是防守脚步都难以和颠峰时期相比,拉夫伦茨也同样如此。

  相信连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都不会对自己球队的内线抱多大希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没有丝毫取胜的机会,数据说明了一切,开拓者赢得了两队前3次交手中的2场胜利,而

火箭队每次与开拓者交手时总是难以达到较高的投篮命中率,三场比赛平均仅得到88分,而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42.7%,看来开拓者在防守火箭上还是非常有心得的。

  新秀罗伊是另外一个让麦克米兰感到有胜算的理由,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他20投10中拿下24分,并且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在第四节摧毁了火箭,很难想象,作为联盟中防守最优秀的球队竟然拿这样一位小个新秀后卫毫无办法,但这便是事实。

火箭队绝不能忽视这一场比赛,而能否找出遏止罗伊的方法将会对他们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带来影响,爵士队也拥有着一位速度及进攻兼并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因此范甘迪需要抓住这次练兵的机会找出破敌办法。

  范甘迪很可能会在明天轮番使用多套阵容组合,而姚明和麦蒂的上场时间也应该会在25分钟上下,毕竟在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的情况下不需要冒着受伤的威胁百分百的去拼接下来的比赛,更何况他们目前的战绩还处在爵士队之前,而对手的实力也实在难以让人恭维。

  另外,维尔斯会否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也是不少人所关心的,但现在看来他能否上场已绝非现身球馆那么简单了,经历了这件事后,范甘迪已经几乎对他丧失了所有信心,而他现在唯一在乎的便是维尔斯的人身安全。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姚明、麦蒂、巴蒂尔、阿尔斯通

  开拓者:乌杜卡、马格洛伊尔、拉弗伦茨、罗伊、杰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