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运动馆8月北京开业 500万美元打造豪华健身场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3:05  新浪体育
姚明运动馆8月北京开业500万美元打造豪华健身场所

24小时健身集团主席马思富与加州健身总裁柯斐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北京消息,美国加州24小时健身公司将在北京建设一个名为“姚明运动馆”的健身中心。

  加州健身是美国最大的私人连锁健身机构,而此次在北京建立的姚明运动馆将是他们在国内的第一家合作伙伴。在此之前,他们已经与大鲨鱼奥尼尔,魔术师约翰逊,网球巨星阿加西,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以及演艺巨星成龙合作,姚明是他们第六位合作伙伴。

  据悉,姚明不仅仅是该运动馆的品牌代言人,还是其中的股东之一。姚明运动馆前期投资500万美元,占地4000平方米。其中将会有很多独特的健身设施,包括3人篮球场,动感单车教室,以及全套的力量训练设备。这些都将是全球最先进的健身设施。该馆将于8月投入使用,位置位于朝阳区世贸天阶。

  姚明还为即将建成的运动馆拍摄了纪录片。当中,姚明表示:“这里将有先进的设备,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人,我觉得都应该要有良好的身体状态。这一次的合作,就是想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都能以好的身体状况健康的生活,享受生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