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科里森否认恶意犯规:我只是想去扶住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54  新浪体育
超音速科里森否认恶意犯规:我只是想去扶住姚明

姚明的进攻让科里森只能一次次望球兴叹

  新浪体育讯 上场火箭客场大战超音速,姚明在内线的威力然对方的两名中锋叫苦不迭,身高上吃大亏的尼克-科里森不得不使出非常规防守动作。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姚明下快攻在篮下接球准备扣篮时被科里森的“下黑手”放倒在地上。

  摄像机清楚的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况:科里森从身后扑过来,一手拽住姚明的肩膀,一手抱住姚明的腰,整个人都挂在了姚明身上。姚明随即重重的摔倒在地板上,当时的表情非常痛苦。看到这野蛮一幕,一向脾气和顺的麦蒂勃然大怒,狠狠推了科里森一把,为兄弟出气。当时还曾引起一阵骚乱。

  裁判给了科里森一次恶意犯规,但看起来

超音速
中锋
没有一点悔改的意思。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黑手创造者”竟然装作无辜的说当时是姚明自己失去了平衡,而他是想扶住姚明。

  “我只是想抱住他不让他完成那次上篮。”科里森说,“我认为那只是他自己失去了平衡,我只是想去扶住他。在那种情况下,一个像他那样的大个子是很难阻止惯性的。”

  那个动作只是想扶住姚明?相信不管是现场的裁判和观众,还是我们电视机前的球迷,心中自然都清楚真相。上半场是科里森曾有一次接妙传后的精彩飞身扣篮,试想一下,如果当时旁边的姚明也上去“扶”他一把,那这位身高“只有”2米06的白人中锋下场可想而知。

  其实,在竞争激烈的NBA赛场上,出现那种恶意犯规也不足为奇,球员们都有颗争胜的心,在被姚明压制大半场的情况下,科里森用上那种野蛮的防守动作到也可以理解。但科里森赛后还说出“我只是想去扶住他”这种话,着实让人看不过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