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痛击爵士令乾坤倒转 主场优势之争火箭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3:33  新浪体育
勇士痛击爵士令乾坤倒转主场优势之争火箭占先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这是火箭本赛季最后一次背靠背作战。结果,火箭以95比90击败对手,并完成本赛季对后者的横扫。火箭双核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姚明拿到31分和7个篮板,麦蒂砍下27分。

  火箭在今天之前,落后西部排名第四的犹他爵士半场胜差。因此,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的取胜欲望非常强烈。最后,事遂人愿,面对早已无缘季后赛、并且缺少了主将雷-阿伦的超音速,火箭没有手软,轻松战胜对手后将战绩提高到49胜29负,在胜差上已经追平爵士。

  而就在半个小时之后,对

火箭更好的利好消息再次传来,爵士在客场同勇士的比赛中以102比126大比分告负,这样,爵士目前的战绩就只有48胜29负。一天之内,火箭就从原本落后爵士半场变成了领先半场。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所以现在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决定火箭和爵士在季后赛中谁将占据主场优势。从余下的赛程上看,爵士还有5场比赛,其中4个在主场,而火箭还剩4场比赛,主客场各两场。但从对手的强弱来分析,爵士要面临的挑战显然更大,他们未来的对手中有4个是季后赛球队,分别为掘金、小牛、太阳和火箭。而火箭则将分别对阵开拓者、黄蜂、太阳和爵士。

  虽然目前火箭占据了一丝先机,但他们有个很不利的情况,就是如果火箭和爵士的常规赛战绩最后持平,那爵士将会凭借对同联盟球队的胜率优势压倒火箭,抢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前提是火箭最后一场要赢爵士,否则爵士只用凭借双方之间本赛季常规赛的胜负关系就可胜出。)。因此,火箭若想在这场竞争中笑到最后,在最后一场和爵士的较量前,至少要保证和他们战绩持平。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